[新竹]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新竹西大門市 (已歇業)

風和家

今年懶喵生日,宅宅送了日本福岡自助遊給懶喵當生日禮物,不過到宅宅生日這天,雖然宅宅覺得等他下班也晚了,可以不用慶祝,對於窩在家裡當米蟲的懶喵而言,時間夠又很閒,雖然沒法吃大餐,還是可以找個小蛋糕慶生。剛好從網海中看到桃園有名的風和家起司蛋糕來新竹開分店,這間店高雄也有,只是懶喵沒吃過,就決定來買它當慶生蛋糕。


店家以乳酪蛋糕、生起司蛋糕與現烤風和蛋糕為主,種類不算多。除現烤風和蛋糕是秤重計價外,其他價格都在價目表上。

風和家

現烤風和蛋糕有原味、巧克力與黃金起司這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單一口味整塊或雙併兩個口味各半塊。懶喵選雙併巧克力與黃金起司兩種口味,店員用塑膠袋裝一起,有附刀子。如果是要送人,可以加價$8購買紙盒來裝。

風和家

上面舖放巧克力豆,蛋糕內有夾巧克力,剛出爐有點像融岩蛋糕,整個吃起來巧克力味重,不甜膩。

風和家
巧克力$120/1斤

風和家

黃金起司裡有放起司片與乳酪塊,吃起來微鹹帶蛋香味,感覺頗適合不常吃甜食的人。

風和家
黃金起司$130/1斤

風和家

對宅宅和懶喵而言,4吋的甜心乳酪蛋糕份量剛剛好,不會吃不完久放冰箱破壞它的口感與味道。怕賣光,懶喵有先打電話預約。

風和家

由於是慶生用,店員有放刀子、蠟蠋與免洗餐具在紙袋裡,蛋糕盒上還有保冷劑保溫。

風和家

看到蛋糕盒外面還用夾鏈袋裝,就覺得店家蠻貼心。不會因保冷劑退冰的水氣弄溼紙盒外,放進冰箱也不會沾惹其他異味。

風和家

打開盒蓋,盒子夾層裡還有保冷劑。

風和家

其實甜心乳酪蛋糕有厚紙墊可以直接把乳酪蛋糕拉出來,只是懶喵偷懶,除吃不完要放回冰箱外,也怕切蛋糕時不小心散開要整理桌面,就直接插蠟蠋囉!

風和家

甜心乳酪蛋糕用重乳酪製作,表層薄薄焦糖烤到微脆,乳酪蛋糕中間夾上藍莓醬,底層為餅乾碎屑。

風和家
甜心乳酪蛋糕$249

乳酪蛋糕吃起來微鹹微甜,蛋糕體口感還算紮實。大約退冰半小時左右再品嚐,口感最好,剛從冰箱拿出來,口感稍偏硬些。

風和家

價格不貴,看網路上討論分享,店家招牌應該是輕乳酪的生起司蛋糕,雖然沒買來吃看看,覺得這次買的現烤風和蛋糕還不錯。不過現烤風和蛋糕每種口味出爐時間不一定,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每種口味出爐時間或先預約,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

店家資料:
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新竹西大門市
AM09:00~PM22:00
03-522-1661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ycheese3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