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尖沙咀茶餐廳 (已歇業)

尖沙咀茶餐廳

去年12月中旬臨時返回高雄看喵妹的小姪子,雖然行程匆匆忙忙,仍不忘要跟大夥吃吃喝喝。不過喵兒已離高雄太久,有些店家資訊僅能看老友們的分享與安排,能夠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也覺得開心。剛好這間位於美術館農十六附近的尖沙咀茶餐廳新開不久,聽說廚師是香港人,生意也不錯,晚餐便安排這間店。


尖沙咀茶餐廳

餐點除燒臘外,以炒類為主,內容有:燒味$220~$1150、粥粉麵飯$15~$240、明火例湯$40、海鮮$220~時價、小菜$130~時價、飲品$65~$120。

由於宅宅與喵兒比較晚到,點的菜都已經上桌,僅簡單拍後來點的冷(冰)熱版的絲襪奶茶。味道還可以,不算濃也不算淡。

尖沙咀茶餐廳
絲襪奶茶冷(凍)$70熱$65

搭配花枝、鮮蝦及嫩豆腐的海皇豆腐煲,豆腐口感軟,整體味道偏淡。

尖沙咀茶餐廳
海皇豆腐煲$200

添加薑絲作調味的牛滾牛肉粥,它端上桌時是熱的,只因等我們(宅宅和喵兒),所以擺放到涼掉變得比較稠些,牛肉軟嫩,整體口感還不錯。

尖沙咀茶餐廳
牛滾牛肉粥$100

尖沙咀茶餐廳

看似炒得粒粒分明的咸魚雞粒炒飯,口感稍微偏溼軟些,咸魚本身應有的鹹味不重,反而放的鹽巴炒得不均勻,顯得吃起來的味道部份鹹、部份清爽。

尖沙咀茶餐廳
咸魚雞粒炒飯$180

份量不算多的燒臘四拼盤,裡面有叉燒、燒腩肉、油雞及燒鴨。喵兒個人覺得肥瘦均勻的叉燒口感滋味都不錯,其他覺得表現一般。

尖沙咀茶餐廳
燒臘四拼盤$450

限量供應的港式燒鵝,油亮的金黃色外皮,口感略嫌軟些,底下帶點嚼勁的鵝肉仍有水份也入味,整體還算不錯。

尖沙咀茶餐廳
港式燒鵝$380

擺放一小段時間的廣州炒麵,雖然涼掉,沒被醬料蓋到部份的油炸麵體部位仍是脆的,燴炒的醬料頗有滋味,建議還是趁熱吃,冷掉畢竟有油味。

尖沙咀茶餐廳
廣州炒麵$200

服務普普,菜色雖多,份量卻不多,可能跟所處的地段有關,價格略顯偏高些。雖然店內客人多,上菜速度頗快,建議前去事先預約,以免久候。

店家資料:
尖沙咀茶餐廳
07-555-1868
AM11:30~PM14:30/PM17:00~PM21:00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尖沙咀茶餐廳-266713813445222/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