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朱記餡餅粥店 巨城百貨新竹店 巨城B1F

朱記餡餅粥

懶喵以為和宅宅在台北的時候有一起吃過朱記餡餅粥,回來找相片資料,才確定懶喵是和友人前去用餐,沒帶上宅宅,心裡掛記要找時間帶宅宅來吃看看。新竹巨城地下一樓有一間分店,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看門口排隊等候的人頗多,非用餐時間,雖然店內客人較少,而我們又不覺得餓,常常錯過。


這天來巨城逛街逛的比較晚,已偏離用餐尖鋒時間,路過朱記餡餅粥時,看到店內用餐客人也較少,決定就在這間解決。

勾選好點單,交給櫃台服務人員,用餐完再結帳。

朱記餡餅粥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醬油、白醋、砂糖與辣椒類的調味醬料。

朱記餡餅粥

小菜在後方出菜區旁自取,每盤$40。宅宅拿了盤花生小魚乾,吃起來甜辣有味。

朱記餡餅粥

添加白米、薏仁、麥片的小米粥,帶點稠感,本身吃起來沒味道,可以依自己個人喜好添加醬料。懶喵個人喜歡加點砂糖來增加甜味。

朱記餡餅粥
小米粥$25

包裹鮮蝦與絞肉的抄手,淋上混豆瓣的紅油辣醬,吃起來味道香辣帶點甜味。

朱記餡餅粥
鮮蝦抄手$130

油煎餅皮內層塗上甜醬,舖放牛肉片、蔥段與小黃瓜,餅皮口感微酥,整體口感偏乾。

朱記餡餅粥
牛肉捲餅$120

表層油煎至金黃的韭菜餡餅,內包韭菜、冬粉、豆乾與蝦米等餡料,饀料吃起來微鹹,不沾醬品嚐也有滋味。

朱記餡餅粥
韭菜餡餅$45

朱記餡餅粥

服務不錯,餐點份量不多,顯得價格有點小貴。建議稍微偏離用餐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朱記餡餅粥店 巨城百貨新竹店
03-623-8821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樓
http://www.zhuji.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