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桐灰化學 KIRIBAI 艾草溫灸球 可重複使用的溫寶

艾草溫灸球

自從來經後,懶喵一直有生理疼痛困擾,每個月最痛那天,常嚴重到需要請假休息。雖然檢查一直是正常,也曾吃中藥調養,止痛藥依舊是懶喵必備藥品。偶爾會使用熱水袋或暖暖包來減緩疼痛或不適,因此看到日本桐灰化学KIRIBAI這款標榜可重複使用的「へそきゅう(艾草溫灸球)」,利用去日本遊玩時,順便找它買回來試,也把心得分享給和懶喵一樣有經痛問題的女生參考。


日本桐灰化学KIRIBAI的艾草溫灸球是用日本古老溫熱的「へそ灸」,類似艾草條溫炙的方式設計,每個售價1200円(未税)。

艾草溫灸球

拆開包裝袋,就會聞到淡淡苿莉與艾草香味,對懶喵而言,這味道聞起來舒服,不刺鼻。摸起來裡面是顆粒狀,稍微搖晃一下就會發一點點熱,不會很熱。

艾草溫灸球

有花圖案的正面是布料,貼皮膚的背面則是絨布料。

艾草溫灸球

使用方式很簡單,採用微波加熱,微波爐設定500w-600w,加熱30秒,就可以發熱至40℃,維持20分鐘左右。每日最多加熱3次,每次加熱需間隔4小時以上,一顆艾草溫灸球最多可以重複使用90次。

艾草溫灸球

艾草溫灸球

微波加熱後,直接把它放在肚臍上方。依懶喵個人在生理期期間才會使用,大約可以使用12-15個月左右,平均下來花費還是很划算。

艾草溫灸球

需留意,如果微波加熱溫度過高,正面花紋圖案會出現日文「キケン!キケン!(危險)」的字眼,需稍微擺放至字眼消失才能繼續使用。

艾草溫灸球

依懶喵個人購買經驗,這款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舖貨,建議拿產品圖片直接詢問店員較快。

商品資訊:
http://www.kiribai.co.jp/products/category/index.html?br=3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