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店陳記鴨肉麵 美味煙燻鴨肉 (已歇業)

老店陳記鴨肉麵

原本以為這間老店陳記鴨肉麵的營業時間比較晚,先前曾有次特意繞來這間老店想用餐,恰巧當日店家提早打佯,畢竟距離住窩有段路,後來也沒特別跑過來用餐。這天剛好在店家附近,想起這間店還沒吃過,便繞過來用餐。


老店陳記鴨肉麵

一進門就聞到滷味香氣,店內呈列架上,除了鴨肉外,也有其他小菜。

老店陳記鴨肉麵

原本覺得我們點的有點多,後來仍忍不住去夾小腸、鴨肝與鴨胗交給店家料理。

老店陳記鴨肉麵

店家分切後,會淋上醬油與蔥花。小腸脆,肝口感軟,鴨胗有嚼勁,味道香。

老店陳記鴨肉麵

端上桌的炒鴨肉米粉味道香,米粉加了鴨油、油酥與胡椒粉,湯汁收的比較乾,胡椒粉味重,吃起來算重口味。

老店陳記鴨肉麵
炒鴨肉米粉大$70小$55

香酥鴨肉捲一份兩條,春捲皮包混金桔的芋泥與鴨肉片,再油炸,吃起來外酥脆內軟,多金桔味,沾店家搭配的醬油多點鹹味。

老店陳記鴨肉麵
香酥鴨肉捲$60

時價計價的鴨肉,切塊淋上滷汁後,鴨皮帶煙燻味,鴨肉肉質不柴,吃起來頗有滋味。

老店陳記鴨肉麵
1/4鴨肉$150

老店陳記鴨肉麵

沾帶酸味的甜辣醬,吃起來又是另一種味道。

老店陳記鴨肉麵

鴨肉丸湯裡的鴨肉丸有五粒,鴨肉丸口感軟,白濁的湯頭帶薑味。

老店陳記鴨肉麵
鴨肉丸湯$35

店家服務不錯,除了我們對炒米粉的味道略有些吃不來外,其他菜色的口感味道還不錯,價格也不貴。若不是店家有一點距離,要不然還蠻想三不五時外帶小菜類回家配飯吃。

店家資料:
老店陳鴨肉麵
AM11:00~PM23:00
03-526-3337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HCDuckbran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