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 大稻埕 起酥蛋糕 老店

加福奇士

創立於1979年的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最出名的就是奇士蛋糕,奇士就是cheese的意思,將蛋糕上面覆蓋一層起酥派皮後再烘烤。還沒走進店內,櫥窗內整齊排放的糕點引人停佇腳步。


加福奇士

伴隨著微黃燈光的店內,相當乾淨,販售商品也擺放的相當整齊。

加福奇士

結帳櫃台上也有各種蛋糕可購買。

加福奇士

老樣式糕點,讓我們引起興趣。外層蛋糕體的核桃塔,裡面混了葡萄乾與核桃,口感略有一點偏乾。

加福奇士 加福奇士
核桃塔$28

混雜滿滿核桃與葡萄乾的核桃派,奶酥派皮口感頗像餅乾,雖然葡萄乾的份量較核桃多,由於核桃末去除外層薄膜,吃起來略帶點苦味。

加福奇士 加福奇士
核桃派$50

盒裝為半條份量,打開盒蓋已經切好,約莫十片左右。冷藏放三天,冷凍放一個禮拜,店家在盒蓋上都會加註製造日期,提醒購買者早點食用完畢。

加福奇士
奇士蛋糕$220

加福起酥蛋糕的外層起酥皮吃起來鹹香,底層酥皮顯得比較溼潤,沒有油油感覺,搭配微甜柔軟細緻帶水份的蛋糕體,鹹甜混雜的滋味,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覺得膩口。冰過可烤箱回溫10秒,起酥皮依舊香酥可口,蛋糕體比較沒那麼溼潤。

加福奇士

這盒奇士蛋糕在喵兒泡茶、泡咖啡搭配的情況下吃完,印象中宅宅只吃到一塊而已,雖然喵兒覺得有簡單的好味道,不過宅宅還真的不愛這類蛋糕。

店家資料:
加福奇士蛋糕店
周一至六AM09:00~PM21:00/周日AM10:00~PM19:00
02-2555-1812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72號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