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哈肯舖 手感烘焙 信義店

哈肯舖

因用餐地點距離喵兒想吃看看的哈肯舖總店,也就是信義店不遠,決定先去買麵包,再回來用餐。由於店內不能拍照,僅以買回來的內容介紹。


哈肯舖

哈肯舖

以蘋果片與薄薄一層卡士達醬舖放在派片上的蘋果焦糖,當天派皮已溼軟,送烤箱微烘烤,外圍口感脆,內層部份仍溼軟,不會很甜。如果在剛出爐時購買,立刻品嚐,口感應該會比較酥一些。

哈肯舖
蘋果焦糖$35

焦黑外皮的可麗露,外層口感薄脆,有焦糖的香氣,內層軟Q溼潤,吃起來有淡淡不濃的香草甜味,好吃。

哈肯舖
可麗露$45

哈肯舖

以酥皮包裏起司與火腿的丹麥乾酪火腿,烤箱烘烤過,外層口感酥,吃起來味道較香。

哈肯舖
丹麥乾酪火腿$38

長條型左右分開的麥穗培根,裡面包煙燻培根、芥末籽醬與黑胡椒,麵包體較乾一些,口感頗有嚼勁,吃起來有淡淡鹹香味。

哈肯舖
麥穗培根$40

哈肯舖

外觀像法國麵包的薩爾斯堡,裡面包起士塊與塗上義大利蕃茄醬的培根,外層口感脆,內層麵包口感有嚼勁,搭配帶點鹹味的培根,越吃味道越香。放進烤箱略回溫,口感會比較好吃。

哈肯舖
薩爾斯堡$65

以嚐鮮的心態品嚐,感覺還不錯,麵包單價還算可以接受。如果沒有在信義店附近用餐,應該不會特別跑去,畢竟它與捷運忠孝復興站或國父紀念館站都有點距離。

店家資料:
哈肯舖 手感烘焙 信義店
AM07:30~PM21:30
02-2755-4444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http://www.hoganbaker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