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牛肉陳 (已歇業)

雙連牛肉陳

喵兒個人對於「老店」字眼的店,會有莫名喜好,總會想去吃看看。最近查租窩附近的老店,看到有人分享鄰近捷運雙連站巷弄裡,有間晚上才有營業、超過60年歷史的雙連牛肉陳,引起喵兒好起筆記,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去吃看看。


店內座位不多,人多時會併桌。菜單除了牛肉外,也有時價的海鮮類料理,選擇還蠻多,不過有些菜色需要當天詢問才知道有沒有供應。

雙連牛肉陳

雙連牛肉陳

以空心菜、沙茶醬拌炒的炒牛肉,牛肉口感軟中帶點嚼勁,沙茶醬汁裡有添加花生醬,味道蠻香也微辣。

雙連牛肉陳
炒牛肉$100

配料和炒牛肉一樣,只是多加油麵的炒牛肉麵,油麵口感略偏軟爛。

雙連牛肉陳
炒牛肉麵$80

雙連牛肉陳

以牛內臟為主的牛雜湯,乍看之下頗像牛腩湯,僅用薑絲、蔥花與香菜調味,湯頭喝起來鮮甜帶濃郁薑味,牛雜份量不少,大多是有牛筋部位的牛肉,口感大多軟Q,部份帶點嚼勁。

雙連牛肉陳
牛雜湯$80

雙連牛肉陳

算是重口味的店,以台北小吃物價來看,單點的價格不算貴,兩個人點飯或麵,再來份小菜與湯,就能吃很飽。人多當然比較好點餐,能吃到的菜色也比較多。

店家資料:
雙連牛肉陳
PM17:30~PM23:30 (週日休)
02-2557-6593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6號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