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 A29 陳記海鮮 (已歇業)

陳記海鮮

拖友人福,終於有機會跑來南寮漁港朝聖玩POKEMON當喪屍,大夥東奔西走玩了一個下午,紛紛宣告沒球丟怪,再加上天色已晚,直接在南寮漁港內的漁港產品直銷中心找店用餐。漁港產品直銷中心二樓餐廳蠻多間,感覺都差不多,最後找間可以刷POKEMON補給站的陳記海鮮進去用餐。


除了直接劃點單點菜外,也可以在店家料理區前點魚鮮,再決定料理方式。海鮮種類算多,只是我們來用餐的時間稍微有點晚,有些種類當日已經賣完。

陳記海鮮

陳記海鮮

由於店家沒有提供茶水,怕口渴,我們在飲料櫃拿了汽水與青草茶,懶喵忘了記價格。

陳記海鮮

口感軟Q帶嚼勁的薑絲炒大腸,加了菜破子增加風味,仍覺醋酸味稍重些。

陳記海鮮
薑絲炒大腸$150

份量不多的酥炸蚵仔酥,外層炸粉不會太厚,蚵仔吃起來仍有水份。

陳記海鮮
酥炸蚵仔酥$100

加了蒜片、薑絲與破布子調味的肉絲水蓮,口感稍嫌偏老。

陳記海鮮
肉絲水蓮$150

以老薑、蔥段與辣椒拌炒的三杯花枝,端上桌的麻油味道頗香,花枝肥厚軟Q。

陳記海鮮
三杯花枝$300

汆燙上桌的沙蝦,蝦肉口感彈脆,味道鮮甜。

陳記海鮮
燙沙蝦$250

原想點炒米粉或海鮮炒麵,當晚剛好已賣完,只好改點蝦仁炒飯。粒粒分明的炒飯,口感微溼不會太油膩。

陳記海鮮
蝦仁炒飯(2份)$80*2

份量不多的海瓜子,以洋蔥、蔥段與蒜加點醬油調味。

陳記海鮮
炒海瓜子$180

整體而言,海鮮都還蠻新鮮。雖然不曉得這波POKEMON熱潮還會持續多久?感覺南寮漁港產品直銷中心裡的餐廳有比以前營業時間長一些,不過仍建議想在這邊用餐,不要太晚前來用餐,店家備料仍有限,有些賣完就會沒有。

店家資料:
南寮漁港A29陳記海鮮
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1之9號2樓 漁港產品直銷中心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