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功夫煲仔王 (已歇業)

功夫煲仔王

租屋附近的大龍峒夜市裡新開了一間功夫煲仔飯,剛好久末和喵兒阿姨碰面,提及這間新開店,就相約來吃看看。


店家生意還不錯,有兩層樓座位,餐點內容以煲仔飯$89~$120、什錦麵類$80與公仔麵類$70為主。在櫃台點餐結帳後,再等後餐點送上桌。免費的熱湯與醬料在一旁,可依個人喜好取用。

功夫煲仔王

功夫煲仔王

宅宅和喵兒分別點了冰檸七與凍檸樂,店家直接在汽水裡放綠色檸檬切片,因檸檬份量略少,顯得汽水味較重。

功夫煲仔王
凍檸樂$45與冰檸七$45

喵阿姨點的三杯雞煲仔飯,上面加了青江菜與半個滷蛋,整體味道不重。

功夫煲仔王
三杯雞煲仔飯$89

宅宅點了臘肉臘腸煲仔飯,一樣有放青江菜與半顆滷蛋。臘肉與臘腸切片後,舖放在白飯上,臘腸的味道並沒有和白飯混合在一起,如果覺得醬汁味道不重,可以再自己添加醬汁調味。

功夫煲仔王"
臘肉臘腸煲仔飯$100

喵兒點了臘肉公仔麵,配料相當豐富,除了臘肉外,還添加荷包蛋、木耳、魚板、魚丸…,整體味道不重,公仔麵口感偏軟爛,喵兒本身比較喜歡吃有點口感的公仔麵。

功夫煲仔王
臘肉公仔麵$70

功夫煲仔王

價位便宜也能吃得飽,送餐速度頗快,和店家招牌標示的一樣,是間港式台味的小店。

店家資料:
功夫煲仔王
02-2585-0001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號 大龍峒夜市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