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東京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好好玩~小熊維尼獵蜜記、巨雷山、幽靈公館、怪獸電力公司

迪士尼樂園

每次來東京迪士尼園區遊玩,不論去樂園或去海洋,最疼頭就是抽FP(快速通行,FASTPASS),縱使事先已規劃好想遊玩項目,實際到了現場抽FP時,有可能因為當天入園人數、每個人心中喜愛排名不同,而造成等候時間與預期有所不同。目前迪士尼已經有提供當天園區狀況(http://s.tokyodisneyresort.jp),裡面有每項遊樂設施當日排隊等候所需時間,可以即時觀看,對於想多玩幾項遊樂設施的人而言頗方便。


迪士尼樂園

結束上個遊樂設施,我們前往夢幻樂園(Fantasyland)的小熊維尼獵蜜記(Pooh’s Hunny Hunt),這也是頗多人推薦的遊玩項目之一。

迪士尼樂園

排隊等候區是故事書的頁面,內容是與小熊維尼有關的故事,內容是英文介紹搭上彩繪,柔和粉嫩色系,有讓人闖入童話世界的感覺。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可惜不能拍照,裡面裝飾頗漂亮,坐在蜂蜜甕裡,頗有室內碰碰車的感覺,只是不是自己開的碰碰車。整個歷程約4分30秒,快接近出口時,會聞到蜂蜜的香甜味。

迪士尼樂園

出口剛好連接紀念品商店,好多小熊維尼商品真的很可愛,不小心就會手滑把它們帶回家。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除了迪士尼安排的遊樂設施體驗外,大夥也有抽FP遊玩。原本懶喵想利用大夥跑去玩西部樂園(WESTEWNLAD)的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時跑去拍拍照,沒想到和大夥一起抽了FP,也一起搭上巨雷山的礦車……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大部份人形容巨雷山是減弱許多的雲宵飛車,在廢棄礦坑裡穿梭,實際坐上去遊玩的感覺比較像開快一點、有一點點失控的飛車,左彎右拐,坡度稍微傾斜些,對於不喜愛雲霄飛車快速離地心引力感覺的朋友們而言,是可以試試的遊樂設施,不過有暈車體質的朋友就不太合適。

夢幻樂園(Fantasyland)裡,除了小熊維尼獵蜜記(Pooh’s Hunny Hunt)頗熱門外,另一個熱門的遊樂設施就是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我們抽到FP時,已經是晚上的場次。

迪士尼樂園

入口處的南瓜相當吸晴,白天晚上都好看,晚上燈光照射下看起來比較有氣氛。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走進哥德式建築內,坐上小車,穿梭在屋內,配合背景音樂,全程約15分鐘,其實一點也不恐怖,比較像可愛版的鬼屋。

迪士尼樂園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位於明日樂園(TOMORROWLAND)內,也是頗熱門的遊樂設施。我們早上抽了FP,到晚上才能進入遊玩,而且剛好是閉園前最後的梯次。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走入怪獸電力公司,雖然設有櫃台,卻沒有西莉亞站櫃台。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裡面也是不能拍照。我們兩個人一組搭乘小車,以手電筒造型的雷射光去照戴安全帽的怪物,會有分數,遊戲過程頗有趣,會看到不少怪獸電力公司出現的角色。

迪士尼樂園

出口緊鄰商店,裡面販售不少毛怪與大眼仔的周邊商品,種類比較齊全,可以試著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帶回家。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真的建議大家先大概想好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項目,把自己最想玩的放第一順序,抽了FP後,上面都印有下次可以再抽FP時間,利用空白時間安排看場表演、排其他遊樂項目或吃東西,這樣比較不會覺得花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上,也會讓東京迪士尼樂園之旅更加豐富精彩。

旅遊資料: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中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日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個人聲明〕
以上為「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四天三夜邀約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