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內的零食 2013聖誕節

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內除了餐廳外,也有不少餐車在路邊,部份所販售的零食會隨著節慶更換。我們來的時候是30週年慶,同時也是聖誕節,不少餐車所販售的零食有付聖誕限定商品,頗值得帶回家作紀念。


進入東京迪士尼樂園第一晚,我們買了火雞腿邊吃邊坐在遊行路線上等候「夢之光」。這樣一份500円,肉質不柴又有水份,一隻火雞腿下肚,真的會有飽足感。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園區內好幾個地方可以買到冬日販售的熱飲,懶喵是在世界市集內的冰淇淋甜筒店購買附有隔熱杯套的熱抹茶草莓飲,這樣一份1000円。打開杯蓋,上面有顆愛心型的米奇與米妮圖案。抹茶草莓的抹茶味重,加草莓醬看似怪怪的,其實味道還蠻搭的。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位於冰淇淋甜筒旁就是甜心咖啡餐館,每次懶喵來都會晃進去看看有沒有被吸引想品嚐的麵包,這次多了大眼怪造型、哈蜜瓜口味的麵包。剛一口咬下時,會覺得口感味道普通,吃到最後會覺得越吃越香。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除了麵包外,這裡也有販售迪士尼30週年紀念蛋糕盤組,盤子是米奇造型。

迪士尼樂園

想要品嚐米奇造型的鬆餅,來最佳美國鬆餅公司就對啦!店招牌是米奇鬆餅圖案,蠻好認的。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我們排隊購買時,因拍鬆餅機的緣故,工作人員還會端剛烤好的米奇鬆餅讓我們拍,真的很貼心。

迪士尼樂園

基本款就是蘋果焦糖冰淇淋(Apple & Caramel Ice Cream),每份680円。

迪士尼樂園

加440円多草莓卡士達醬(Strawberry &Custard Sauces)。鬆餅烘烤到外層薄脆,內鬆軟,吃起來奶油香氣十足,好吃。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30週年是以幸福年為主題,園區內有推出聖誕節限定彩色巧克力米奇汽球造型紀念盒,每個500円,其中有一顆巧克力上面還印有米奇圖案;甜心咖啡餐館內則有賣裝雷根糖的米奇汽球紀念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這款米奇汽球造型紀念盒,送人、自己吃掉兩相宜,再加上價格不貴,大家都買好幾個回去。

迪士尼樂園

在大圓環的道路上,有三個聖誕限定的小攤,分別賣雪人造型的米奇與米妮薑餅人各300円、附聖誕節杯子的慕斯蛋糕700円與附三眼怪聖誕節造型盒的麻糬800円。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三眼怪聖誕節造型盒真的很Q,每個800円,我們幾乎人手一盒,裡面附的抹茶麻糬也很好吃,還夾有卡士達、草莓與抹茶內餡。穿著聖誕服的三眼怪則是期間限定的爆米花筒,爆米花為巧克力口味,每個2000円。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附聖誕節杯子的慕斯蛋糕,杯子一面是穿裝聖誕裝的米奇,另一面是奇奇蒂蒂,把手為30週年字眼,每份700円,慕斯蛋糕味道還不錯。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最後,頗推薦來試試蒸氣鍋爐房小吃才有的米奇造型包子,每個400円。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包子的白色部份是米奇造型,下面黃色則是領帶,除了創意外,內餡也頗有巧思,耳朵部份的內餡是純絞肉,臉部部份的內餡則為叉燒肉,整體口感與味道都很好吃。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裡好吃的路邊美食頗多,除了散落園區內各個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外,肉桂口味的吉拿棒,頗受蠻多人推薦,探險樂園內的園邊車亭有販售;明日樂園舞台餐廳的米奇造型漢堡,也是值得試試的美食;探險樂園的涼亭,新推出海鮮巧達麵包棒,據同遊有品嚐到的友人描述也是挺不錯;如果還吃得下,虎克船長的廚房有推出附便當袋的披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旅遊資料: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中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日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個人聲明〕
以上為「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四天三夜邀約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