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東京迪士尼海洋遊樂設施好好玩~威尼斯貢多拉遊船、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電氣化鐵路、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

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的開園年資雖然沒有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來得久,兩個相比較下,海洋的遊樂設施比樂園來得刺激多,表演內容也大大不同。早上入園後,我們先來到地中海港灣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迪士尼海洋

先前懶喵來海洋遊玩時,曾想搭乘威尼斯貢多拉遊船,但看到長長排隊人潮,怕來不及玩已抽的FP遊樂設施,便放棄搭乘機會改去玩別的。這次邀約前來遊玩,沒有想到有機會搭乘威尼斯貢多拉遊船,一整個開心。

迪士尼海洋

「Ciao!」是義大利語,是打招呼、問安的意思。船夫撐著長槳,讓船隻在水面上航行繞運河一周,頗有義式風情。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船夫還會沿途介紹風景與唱歌,坐在船上看風景和走路所看的到風景,感受略有些不同。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當兩船相會時,和對方揮揮手、互相道句「Ciao」。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在划行到運河其中一個拱橋時,船夫不忘提醒大家,經過橋底要許願,願望就會成真。

迪士尼海洋

接著我們去美國海濱,來玩最樂鬧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這是去年(2012年)才對外開放的遊樂設施,排隊人潮頗多,限量FP通常一大早就被抽光,只能花時間排隊進去。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走入胡迪的大嘴巴裡,已經成為玩具世界裡的一員。

迪士尼海洋

排隊等候區也都是玩具總動員內出現的卡通人物。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迪士尼海洋

拿了3D眼鏡後,再走進去就不太能拍照了。兩個人一組搭上車子,進入玩具總動員內的場景,車子前面有射擊炮,瞄準目標再拉射擊炮後端的拉繩射擊,遊戲結束會有成績與射擊力。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在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旁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玩具總動員的相關紀念商品,在入園處旁就有販售了。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午餐後,我們去美國海濱搭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從美國海濱搭到發現港約約2分30秒,雖然搭乘時間不長,沿途美景頗有看頭,建築物的牆壁上也有彩繪廣告。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失落河三角洲的「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也是海洋熱門遊樂設施之一,同時也是眾多網友覺得頗刺激的遊樂設施之一。

迪士尼海洋

排隊等候路線是仿造電影裡進入叢林裡冒險的景緻,還有瓊斯博士的研究室。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搭上越野車後就不能拍照。剛開始進入故事情節時,前方會出現3D模擬的大石頭,然後急踩煞車,感覺頗像真的大石頭衝向自己。因為開頭就在閃東西跟踩煞車中渡過,原以為沒有想像中來得恐怖,沒想到快要結束時,居然來個陡峭俯衝跟瞬間拍照。出來看到照片,懶喵依舊是緊閉眼睛被拍……

迪士尼海洋

海洋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頗多,除了我們體驗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與「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外,失落河三角州的「憤怒雙神」、美國海濱的「驚魂古塔」、神秘島的「地心探險之旅」與發現港的「風暴騎士」,都是頗熱門的遊樂設施,建議有想遊玩的,別忘先去抽FP,以免現場排隊等候太久。

旅遊資料:
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 Sea
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中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日文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個人聲明〕
以上為「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四天三夜邀約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