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天尊日本料理 (已歇業)

天尊日本料理

近期日元下滑,對於準備去日本自助的我們而言覺得開心,可以省下一點點旅費。懶喵用線上結匯後,選擇來新竹火車站這邊台灣銀行領取,想說就近找店家用餐。很久沒用「食在方便」這個APP,選擇最近店家,第一個出現是天尊日本料理,查地圖就在台銀斜對角處不遠,直接走過去。


店家所在地旁邊雖然有電影院,感覺應該要很熱鬧,或許是平日緣故,反而沒什麼人的感覺。店內以貼圖方式為裝潢,座位以中式大圓桌與竹簾間隔的包廂為主。

天尊日本料理

天尊日本料理

來用餐前有稍微查一下,是說店家午餐時段$299的定食套餐很划算,看點單有四種定食:和牛定食套餐、炸明蝦定食套餐、鰻魚定食套餐與豬排定食套餐,有附漬物、鮮魚味噌湯、和風沙拉與玉子蒸。

天尊日本料理

先送上桌的麥茶,味道雖香,因泡太久而略顯苦味。

天尊日本料理

端上桌的和風沙拉有讓懶喵稍微嚇一跳,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沙拉,沒想到有放隻小龍蝦(角蝦)與玉子燒在上面,雖然是豪華版的沙拉,淋上的和風醬汁味道稍微偏酸些。

天尊日本料理

天尊日本料理

和牛定食套餐的主餐是鐵板牛,切成塊狀的牛肉,以蒜片與黑胡椒油煎調味,再放至已放豆芽菜的圓型鐵板上。約七八分熟的牛肉,口感微軟帶嚼勁。一旁灑上香鬆的米飯,米飯的口感還不錯,不軟也不硬。

天尊日本料理
和牛定食套餐$299

天尊日本料理

原先懶喵沒注意附餐,等服務人員端上玉子蒸,才重看菜單價格下面小字有那些。玉子蒸也就是茶碗蒸,裡放雞肉塊、蛤仔、蝦仁與魚板。

天尊日本料理

鮮魚味噌湯裡面湯料不少,除好幾塊沒帶刺的魚肉外,有添加海苔與豆腐,味噌湯頭喝起來甘甜。

天尊日本料理

服務不錯,價位偏高,食材新鮮,口味偏向台式風味的日本料理,可能怕客人久等,上餐速度雖快,順序稍微混亂,但不影響品嚐。

店家資料:
天尊日本料理
AM11:00~PM14:30/PM17:00~PM22:00
03-523-3887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2號2F
http://www.tenson.com.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天尊日本料理-18857972116029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