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濱壽司 はま寿司 中山民權店 日本迴轉壽司

はま寿司

自從搬離台北後,懶喵偷懶比較少留意台北店家。這趟北上住喵阿姨家,喵阿姨跟懶喵說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開了間日本來的はま寿司(HAMA壽司、濱壽司),生意很好,常有人排隊。想說剛好和喵阿姨出來逛街,先跑去用餐,再到中山商圈晃晃。


號稱日本最多店舖的はま寿司(濱壽司、HAMA壽司),和すき家(SukiYa)是同集團旗下品牌。店內設有等候區,若客滿,先抽號碼牌在等候區等候。我們運氣不錯,去的時候剛好不用等,讓服務人員帶領入座。

はま寿司

櫃檯旁也有店家搭配好的握壽司外帶餐盒可以購買。

はま寿司

餐具分別在上方與桌面上,拿了杯子,加一匙綠茶粉再加熱水沖泡。調味醬料有七味粉、岩鹽,還有三種口味的嚴選醬油:特製高湯醬油、甘口醬油(關西風味)與北海道日高昆布醬油,前面放有醬油介紹和建議搭配壽司口味。

はま寿司

除了迴轉台上的壽司外,想吃的壽司種類如果沒有,可以使用平板點餐。

はま寿司

はま寿司

用平板點餐快送達時,會發出聲響與畫面,由於迴轉台不會停,抵達座位範圍直接拿取下來。

はま寿司

其實有點星鰻,懶喵居然忘了拍照!印象是蒲燒鰻再塗上帶鹹味的醬油。

はま寿司

搭小黃瓜的鰻魚卷,口感爽脆帶蒲燒鰻味。

はま寿司
鰻魚卷$40

魚皮炙燒過的烤鮭魚腹,帶油花的鮭魚肉,口感軟甜。

はま寿司
烤鮭魚腹$40

松葉蟹有三種料理方式:炙燒、燙與天婦羅,每種都是一貫一盤。我們分點了炙燒松葉蟹與松葉蟹天婦羅,懶喵吃的是炙燒松葉蟹,口感鮮甜。

はま寿司
炙燒松葉蟹$60

はま寿司
松葉蟹天婦羅$60

鮪魚握壽司加了美乃滋、酪梨片與洋蔥絲,口感清爽。

はま寿司
酪梨鮪魚$40

顏色看起來粉嫩的烘烤牛肉,上面加了黑胡椒醬,牛肉口感有嚼勁。

はま寿司
烘烤牛肉$40

會點這份厚燒玉子,純粹是想吃玉子燒,點日本產玉子(握壽司)又怕吃下下,直接點厚燒玉子。看起來有點厚度的厚燒玉子,口感微溫偏乾,甜度還好。

はま寿司
厚燒玉子$40

用餐後,直接按下結帳鈕,服務人員會來清點盤數,再拿到櫃台結帳。

はま寿司

整體而言,食材新鮮,握壽司的醋飯味道不重,略覺選擇種類稍少些。採用平版點餐,送餐時多少怕錯過而有緊張感,不過價格便宜,服務不錯,在相同類型平價壽司店,若不需要排太久,可以考慮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はま寿司 濱壽司 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
AM11:00~PM23:00
02-2731-996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
網路預約系統:https://tw.hamazushi.com/
http://www.hamazushi.com/hamazushi/
https://www.facebook.com/hamazushi.zensho.taiwan/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