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司嚐早餐店 (已歇業)

司嚐早餐

光復路上,鄰近關新路這間只開早上的司嚐早餐店(原有藝司早餐店),懶喵雖然觀望很久,卻因很少在中午前起床,一直沒機會前來。這天難得早起,再加上有事跑距離家近的關東郵局一趟,就順路過來吃早餐。


不論內用、外帶,都先在櫃台點單結帳。

司嚐早餐

極簡鄉村風味的店內裝潢,實際座位不多。原以為偏離平日上班車流量較多時間前來,沒想到當日店內用餐客人仍不少,幾乎坐滿。

司嚐早餐

菜單以吐司、漢堡、蛋餅與飲料為主,選擇種類還算多。懶喵選僅供店內用的有藝司拼盤。

司嚐早餐

櫃台結帳後,店家會給張號碼牌,自己在店內找座位坐下。

司嚐早餐

原先搭配的特製紅茶,可以折抵$30換其他飲料。懶喵更換特製紅茶牛奶,再補$10。紅茶都是當天煮,添加義美鮮奶後,奶茶味道喝起來還可以。

司嚐早餐

有藝司拼盤有四種主食:肉排、漢堡肉、培根與里肌火腿可選,懶喵選了肉排,吐司、鮮蔬沙拉與嫩煎蛋分別放置盤上。

司嚐早餐
有藝司拼盤$105+換特製紅茶牛奶$10

除沙拉搭配胡麻醬,還給瓶蕃茄醬搭配嫩煎蛋或肉排。

司嚐早餐

白吐司中間有塗上薄薄的美乃滋,吃起來有味也不會太乾。店家醃製的肉排,表層有塗醬料,口感紮實。

司嚐早餐

服務不錯,整體味道清爽,沒有過多調味。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有點等候時間,由於份量不算多,難免會覺得價格稍微偏高些。

店家資料:
司嚐早餐店(原有藝司早餐店)
平日AM06:30~AM11:30;假日AM06:30~PM12:30 (週一休)
03-666-865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