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遊輪~雙魚星號

雙魚星號

其實,這是一篇托很久,又忘了丟上來的文章!


今年5月16日看到這艘郵輪停在愚人碼頭前面,蠻大一艘,很高很漂亮,光船的長度就比愚人碼頭餐飲範圍還要長,晚上再到西灣時,遠遠就能看到它開著燈閃閃發光…

不過我相機沒帶出門,只能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它。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它是好幾十年沒開來台灣的雙魚星號。

嘿~隔天就有記得帶相機出門,中午、黃昏及晚上各跑去拍一次。不過這天的天空是灰濛濛的,浪花急拍打著岸邊,標準颱風要來前的景象,還好沒下雨。

中午遇到穿著西裝制服不知道負責什麼職務的帥帥船員(看到帥哥,瞬間完全忘記要問一下),下船要買可樂,可惜愚人碼頭這邊沒有,要到稍微有點小距離的超商(五福路跟七賢路交接口)才有。嘿~我有捉了人家拍合照XD

雙魚星號
白天拍的,正好遇到補貨。

下午工作結束後,又跑來這裡停好摩托車,拿著相機溜到對面2樓的平台上,驚見一票拿著高腳架、高畫素相機,對好角度等著船艙開燈,看我這樣一個矮個頭的女生,還很有禮貌暫時讓了個不錯的拍照位置給我拍的過癮哩!也算是蠻難忘的經驗。

雙魚星號
黃昏時候拍的,船燈剛亮起。

雙魚星號

雙魚星號

晚上就約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用餐,一邊欣賞難得來台灣的雙魚星號開著燈的美景,邊聽著現場演奏,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雙魚星號

晚上拍的,蠻多人緊依著最靠近船身的位置坐著欣賞。

雙魚星號

雙魚星號

資料補充:
麗星郵輪介紹
https://www.starcruises.com/tw/tc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