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洋 サッポロ一番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 しょうゆ味/シーフード味 (皮卡丘泡麵 醬油/海鮮)

皮卡丘泡麵

上趟有去大阪梅田的皮卡丘專賣店(Pokemon Center、神奇寶貝中心),喵妹就問懶喵有沒有看到皮卡丘泡麵(ポケモンヌードル)?當時只看到皮卡丘蛋捲,沒看到泡麵。這趟跨年行,回程搭機前跑來關西機場的皮卡丘專賣店,終於發現泡麵蹤影!剛好海鮮(シーフード味)與醬油(しょうゆ味)這兩種口味都有。


盒蓋上面標注裡面有一張皮卡丘貼紙,共有20種。藍色是海鮮口味(シーフード味);紅色是醬油口味(しょうゆ味),不論那種口味,每碗都是140円(税込)。

皮卡丘泡麵

杯麵盒側標都有卡路里標示:藍色的海鮮口味(シーフード味)熱量為154kcal,紅色的醬油口味(しょうゆ味)熱量為157kcal。

皮卡丘泡麵

打開盒蓋,發現皮卡丘貼紙!

皮卡丘泡麵

拿掉皮卡丘貼紙,兩邊泡麵麵體、玉米、蔥花與皮卡丘魚板等配料,乍看之下都一樣。

皮卡丘泡麵

分別加入210ml熱水沖泡3分鐘。

皮卡丘泡麵

膨脹後的皮卡丘造型魚板頗可愛。

皮卡丘泡麵

不論那種口味,細扁麵體還蠻容易泡到軟爛。

皮卡丘泡麵

湯頭呈現淺褐色的海鮮口味,口味比較沒那麼重。

皮卡丘泡麵

相形之下,湯頭呈現深褐色的醬油口味,味道比較鹹。

皮卡丘泡麵

來看皮卡丘貼紙,剛好拿到兩種不同圖案,背面介紹說明都是一樣。

皮卡丘泡麵

基本上,日本所有皮卡丘專賣店(Pokemon Center、神奇寶貝中心)都有販售這兩種口味的泡麵,只是架上有沒有貨。像懶喵第一次在大阪梅田與關西機場的皮卡丘專賣店就沒遇到,後來跨年再去日本,關西機場的皮卡丘專賣店就有看到泡麵,接著過年去廣島,在廣島的皮卡丘專賣店內也有看到泡麵,真的是運氣問題囉!

產品資料:
三洋 Sanyo Foods サッポロ一番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
http://www.sanyofoods.co.jp/pokemon/index.html
サッポロ一番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 しょうゆ味
http://www.sanyofoods.co.jp/products/more/more_product_0131.html
サッポロ一番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 シーフード味
http://www.sanyofoods.co.jp/products/more/more_product_0132.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