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Reset Cafe 町載咖啡 (已歇業)

町載咖啡

很難不注意到住窩旁邊有新店在裝潢,每次出門一定會經過它,忍不住多看幾眼盯進度,等到掛上店招牌「Reset Cafe 町載咖啡」與開幕布條,確定開始營業後,就找時間過來。


店名「Reset」有重新來過的意思,也是台語發音「町載」的含意。一大片透明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店內以木質裝潢所營造的日式清爽與舒適感。

町載咖啡

町載咖啡

町載咖啡

MENU在吧台後方牆面上,有每人低消任一單點或套餐。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吧台區有提供插座。

町載咖啡

店家也有手沖的單品咖啡,不過懶喵沒點。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就近賞欣店家手沖咖啡。

町載咖啡

剛好遇到試賣期間,點咖啡就送塊戚風蛋糕(僅1/15~1/17點咖啡送蛋糕,1/18~1/26全店85折),有四種口味可選:抹茶、香蕉、紅茶與可可。

町載咖啡

雖然抹茶口味採用小山園製作,懶喵還是選了香蕉口味,店家自製的戚風蛋糕口感鬆軟,香蕉口味的香蕉香氣淡淡的,微微甜,不膩口。

町載咖啡
試賣期間點咖啡送戚風蛋糕

拿鐵採用中重烘的咖啡豆,咖啡透著碳燒香氣,與鮮奶混合後,還算順口。

町載咖啡
拿鐵$130

這杯紅玉紅茶是店家招待店內所有客人試喝。產自花蓮的台茶18紅玉紅茶以冷泡方式,茶香清雅,尾韻淡淡回甘。

町載咖啡
台茶18紅玉紅茶(店家招待)

因為距家近,懶得自己沖咖啡,又跑來用餐。懶喵一樣點了拿鐵,而宅宅點的是焦糖拿鐵。

町載咖啡
拿鐵$130、焦糖拿鐵$140

這次有點町載鹹派,有附沙拉與半熟玉子。沙拉淋的是酒醋醬,若怕半熟玉子吃起來無味,可沾鹽一起品嚐。

町載咖啡
町載鹹派$190

略有點厚度的派皮,重新烘烤過,外層帶點酥脆口感,放上蛋液、起司、炒過的培根、杏鮑菇、蒜苗與紅蘿蔔為餡料,整體口感紮實。

町載咖啡

服務不錯,空間感頗舒適,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蠻適合想找間咖啡館放鬆心情的人。

店家資料:
Reset Cafe 町載咖啡
AM10:00~PM19:30 (週一及每個月第1個週二)
03-577-7516
新竹東區新莊街141號
https://www.facebook.com/resetcafe.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Reset Cafe 町載咖啡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可以進去喝杯咖啡,不過前去要稍微留意它的營業時間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