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娘子韓食 市民店 市民大道上 韓式燒烤

娘子韓食

之前懶喵台北友人推薦給懶喵這間來自台中,開在台北市民大道上的娘子韓食,懶喵一直想來吃,只是找不到機會。剛好這天有事需要北上一趟,想順便來吃娘子韓食,由於宅宅和懶喵食量薄弱,覺得人多好點餐,於是前幾天就先敲友人時間,捉友人陪我們前來用餐。


店家有四個預約時段:PM17:30、PM19:00、PM20:30與PM22:00,由於我們比較晚預約,預約到PM20:30時段,訂位保留10分鐘。雖然店家有一、二樓,但狹長型木質裝潢的店內空間實際不大,座位也顯得不多,沒先預約跑來,肯定沒有座位。

娘子韓食

菜單有依人數推薦餐點,也有單點項目,每桌低消為一個套餐,用餐時間1.5小時,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娘子韓食

免費無限量供應的韓式小菜,當日供應有八種。麻油香菇、醋漬海帶芽、過貓、章魚五味醬、辣味魚板、泡菜、辣黃瓜與辣蘿蔔。

娘子韓食

包肉用的生菜也是免費提供,吃完還可以再續點。

娘子韓食

搭配烤肉的沾醬:辣醬與加鹽的醬油。

娘子韓食

單點的海鮮煎餅,稍微有點厚度,外薄脆內軟,海鮮料頗多。

娘子韓食
海鮮煎餅$220

先前友人提醒懶喵來這一定要點炸雞,酥脆外皮再裏上微酸甜醬汁的娘子黑醬炸雞,醃漬過的雞肉頗有水份。

娘子韓食
娘子黑醬炸雞$380

店家有名的八色烤肉2人份與3~4人份可選,我們討論後,僅點2人份的小八色烤肉,這樣還可以點其他的餐點。

娘子韓食
小八色烤肉$1380

幸好只點小份八色烤肉,因為還有附韓式辣味海鮮鍋,裡面鍋料頗多!除葉菜、泡麵、豆腐類的鍋料外,還有半隻螃蟹、孔雀蛤、蝦與花枝。添加韓式辣醬的湯頭,微酸微辣的滋味還算清爽,剛好解大口吃肉後的油膩感,份量也讓大夥飽到翻。服務人員還會提醒我們泡麵要先吃,免得過於軟爛口感不佳,海鮮鍋的湯頭還可以免費續加。

娘子韓食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服務人員先在烤盤邊角放上泡菜與辣豆芽,再放上金針菇、杏鮑菇、糯米椒、洋蔥、蒜頭與八色肉片。

娘子韓食

採用三層肉的八色烤肉,分別用人蔘、紅酒、蒜味、松葉、咖哩、香草、韓國味噌與韓式辣醬先醃漬過,呈現八種不同顏色。烤好後,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先分剪好,方便我們食用。

娘子韓食

建議從淡口味吃到重口味,可以直接品嚐,也可以用生菜包裏肉片、韓式小菜一起品嚐。雖然服務人員有指導怎麼用菜包肉順序最好吃,也確實吃起來口感味道最佳,不過我們到最後都隨個人喜好品嚐囉!

娘子韓食

服務不錯,吃完出來難免身上多少會沾惹油煙味,原本覺得大口吃肉容易膩口,整個吃下來還好。我們前去用餐時,新竹竹北店還沒開幕,現已經開始營業,只是一樣難訂位,想吃,還真的要早早預約!

店家資料:
娘子韓食 大安店
PM17:30~PM23:30
02-2578-8838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anae8888/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