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人中的陌生人

女人中的陌生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女の中にいる他人
女人中的陌生人

原  著:エドワード・アタイヤ(Edward Atiyah)《細い線》、成濑巳喜男監督《女の中にいる他人》
編  劇:吉本昌弘
導  演:塚本連平、本田隆一
演  員:瀬戸朝香、尾美としのり、石黒賢、木野花、板谷由夏
主 題 曲:手嶌葵《赤い糸》
日本官網:http://www.nhk.or.jp/pd/onnanonaka/
集  數:7集

女人中的陌生人

劇情簡介:

平凡主婦田沼百合子和丈夫和男及婆婆一起平靜地生活,有天和男的朋友楠本將文的妻子子沙織被殺,和男向百合子坦承自己和沙織不倫並成為殺人犯。百合子為了守護家庭,決定替丈夫隱瞞罪行。隨著有可能暴露真相的人漸漸出現,包括因為過去恩怨想把百合子毀掉的伊東美智子、在公司勒索丈夫的部下、一直追查犯人的警察,讓百合子心中的「陌生人」開始活動,為了保護家人她開始做出和本性相違的事……

女人中的陌生人

這部日劇雖然是改編成濑巳喜男導演的電影《女の中にいる他人》,電影版沒看過,覺得日劇版還不錯,雖然劇情有點打轉。面對出軌、錯手殺人的丈夫,看似是為了想保護完美「家」形象的百合子,隨著懦弱丈夫的態度,不得不出面做決定,倒不如說百合子終究為了自己內心想要的形象,走向不可挽回地步。日本是講法治國家,結局自然也不例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