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芙洛麗烘焙坊 關新店 (已歇業)

芙洛麗

剛搬來新竹的時候,常跑巨城,曾在民族路上芙洛麗大飯店FLEURLIS一樓的芙洛麗烘焙坊買過麵包,雖然看到它前年年底在距離家近的關新路上開分店,也有供餐,還是拖到現在才去。


一樓是麵包店,用餐區在二樓。印象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都是飯類套餐,現已變成義大利麵套餐,也可以買麵包、點飲料到二樓享用。

芙洛麗

餐點都是現點現煮,目前義大利麵有:繽紛蔬菜、西西里雞肉、四季燻鴨與海鮮墨魚汁可選擇,還有奶油蕃茄海鮮燉飯。不收服務費,如果有芙洛麗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點餐完,店員會給張號碼,憑號碼領餐。

芙洛麗

二樓為簡單工業風裝潢,唯一長桌中間以樹枝作點綴,顯得有藝術風味。

芙洛麗

芙洛麗

芙洛麗

角落裡有設兒童遊戲區,讓帶小朋友前來的家長,可以放心用餐。

芙洛麗

芙洛麗

採自助式,茶水、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取,餐點做好會叫號取餐,一旁螢幕也會顯示取餐號碼。用餐完再送至回收區。

芙洛麗

芙洛麗

芙洛麗

餐點附有生菜沙拉、法國麵包、濃湯。

芙洛麗
四季燻鴨義大利麵$198

生菜加蔓越梅、葡萄與玉米片的沙拉,搭配的沙拉醬汁帶點酸味,吃起來開胃。

芙洛麗

切片塗上混有蘿勒奶油烘烤的法國麵包,口感香脆,冷掉也好吃。

芙洛麗

當日濃湯是蕃茄蔬菜濃湯,裡面有洋蔥、高麗菜、蕃茄、蘿蔔,喝起來微酸。

芙洛麗

四季燻鴨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麵口感Q彈,淋上以蕃茄、洋蔥、蒜與香菇煮的紅醬,整體口感雖有點偏油,味道還不錯。

芙洛麗

雖採自助式,因二樓有免費wifi與插座,再加上沒有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平日也不少人點杯飲料或買麵包在二樓用餐。

店家資料:
芙洛麗烘焙坊 2店(關新店)
AM10:00~PM22:00
03-621-8239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7號
http://www.fleurlis.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