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 Bakery 手作乳酪蛋糕

1%Bakery

難得和喵妹一家用餐,發現用餐店家斜對面這間橘色裝潢頗漂亮的店,剛好是先前曾和喵妹討論到的1% Bakery手作乳酪蛋糕,沒想到那麼近,吃飽飯後,順路走過來當下午茶。


推開店門,就能看到右邊展示櫃裡呈列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看起來都很美味!

1%Bakery

簡約風的店內,讓人感覺明亮又有時尚感,緊依落地窗的座位區,實際桌數不多,看進來店內的客人,大多外帶居多。

1%Bakery

甜點以6吋與2.5吋的乳酪蛋糕為主,還有塔類及常溫蛋糕。內用不收服務費,但乳酪蛋糕只有2.5吋,有每人低消$80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決定好想吃的種類,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1%Bakery

我們點了兩份任一飲品加指定乳酪蛋糕/塔的組合$240,飲料選經典拿鐵咖啡與荔枝蜜糖檸檬,再加點想吃的甜點。經典拿鐵咖啡喝起來偏苦味,而宅宅點荔枝蜜糖檸檬,喝起來酸味明顯。

1%Bakery
經典拿鐵咖啡$120、荔枝蜜糖檸檬$120

每日限量的浪漫玫瑰生乳酪塔,採用埔里有機玫瑰花瓣熬煮的玫瑰花醬,混入乳酪裡,再舖放玫瑰花醬。純吃最表層玫瑰花醬會有淡淡微苦味,和下面乳酪一起品嚐,微酸帶有玫瑰香氣。

1%Bakery
浪漫玫瑰生乳酪塔$120

1%Bakery

每日限量加季節限定的北海道奶油草莓塔,塔皮最下層舖有香草卡士達,上面以鮮奶油加新鮮草莓再灑糖粉。

1%Bakery
北海道奶油草莓塔$175

口感脆微甜的塔皮,搭配帶點酸味的草莓與輕甜不膩口的鮮奶油,讓喵妹小朋友一直吃。

1%Bakery

當日點的甜點裡,最讓我們驚豔的就是這個特濃芋頭乳酪蛋糕。採用大甲芋頭混合乳酪,味道微微酸甜,口感滑順,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

1%Bakery
特濃芋頭乳酪蛋糕$130

1%Bakery

來自屏東檸檬所製作的1%檸檬乳酪蛋糕,上面灑有檸檬皮,口感微溼潤、微酸微甜的乳酪,帶有淡淡檸檬清香酸味,若覺得吃起來的不夠酸,還可以沾法式手工檸檬醬一起品嚐,增加酸味。

1%Bakery
1%檸檬乳酪蛋糕$120

1%Bakery

服務不錯,乳酪蛋糕種類不少,每個月也有新口味。除了乳酪蛋糕可宅配訂購外,店家也有製作彌月蛋糕,有興趣不妨上店家官網看。

店家資料:
1% Bakery 手作乳酪蛋糕
PM12:10~PM21:00
04-2310-79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http://www.1percentbakery.com/
https://www.facebook.com/1percentbake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