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About Eat (已歇業)

About Eat

有事跑新竹火車站附近一趟,適逢週一,不少店家會選擇在這天休息,往常想找間咖啡館坐坐,稍微有點不太容易,故原先計劃忙完回家自己煮午餐,所以早餐已有先吃一點。熟知懶喵的人就是知道懶喵懶,事情忙完,想起近期有筆記到一間新開的About Eat(原About Cafe),距離新竹火車站近,再加上星期一有營業,不想回家自己煮,就找過來。


隱藏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About Cafe,室內為淡淡的日式簡約風,空間雖不大,座位也不多,感覺蠻舒服。因用餐當日店內人多,就沒什麼拍室內。

About Eat

餐點以咖啡、飲料、早午餐與輕食為主,決定好想吃什麼,就在櫃台點餐。雖不收服務費,有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餐點(甜點、炸物不計低消),人多尖峰時段用餐限制2小時。

About Eat

畢竟在家已有吃點早餐,猶豫一下,最後點了煙燻鮭魚。貝果搭配煙燻鮭魚,再配上沙拉與脆薯。灑上墨西哥辣粉的脆薯口感微脆。

About Eat
煙燻鮭魚$250

義大利麵與沙拉的組合,義大利麵有灑點黑胡椒增味,沙拉淋上帶藍莓味的醬汁,整體味道甜甜的。

About Eat

烘烤過的貝果,依序疊上炒過的蛋、鮭魚、蘆筍、羊奶乳酪與店家自製醬料。貝果頗有嚼勁,整體搭配的口感與味道還不錯。

About Eat

因餐點不含飲料,懶喵另點拿鐵。有點餐緣故,飲料可選擇先出或後出。拿鐵採中烘豆,稍偏微苦味。

About Eat
熱拿鐵$110

服務不錯,餐點還不錯,以份量想吃飽的早午餐而言,稍微算偏中價位。以懶喵這些年到處亂吃的感受,一直覺得店家服務好、餐點品質維持的好,就算藏在巷弄裡,不靠廣告行銷,喜愛美食的人,還是會口耳相傳找過來,若過於著重網路行銷而忽略應有的服務與品質,反而覺得有點本末倒置,當然,這只是懶喵個人感受啦!

店家資料:
About Eat(原About Café)
AM10:00~PM21:00 (週日休)
03-524-1869
新竹市中正路30-1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Cafe8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