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EleClean Cafe’ 淨靜咖啡 (已歇業)

EleClean Cafe

友人告知懶喵住家附近的關新路上,有間新開的咖啡館,懶喵回想先前幾天Pokemon剛開放二代新怪時,還有來這轉補及站與捉怪,沒印象有咖啡館?這天決定找它,來來回回仔細看看,才確定這間EleClean Cafe’,就是新開的咖啡店。


藍與白色調交錯的店內裝潢,有點海洋風味,讓人感覺很明亮,不過店內實際座位不多,加上吧台,約莫十幾個座位。因為樓上是工研院研發販售淨潔用品的新創公司,而同名的EleClean Cafe’剛好開在一樓,算是異業結盟的店,雖然已開一段時間,大家都被顯眼的產品給誤導,懶喵也不例外!若沒走進店內直接詢問是不是咖啡店?真的會認為只是間賣產品的店。

EleClean Cafe

由於這附近平日帶小朋友外出用餐的家長不少,有留意到店家在角落裡設置小小的兒童遊樂區與放置童書。

EleClean Cafe

餐點以咖啡為主,除單品外,有不加奶的特調、卡布與拿鐵,也有非咖啡的飲料,餐點以輕食為主,有土司、三明治與當日甜點。

EleClean Cafe

當日供應的甜點則在甜點櫃裡,若像懶喵一樣不曉得點什麼,可以請店員介紹後再做決定。

EleClean Cafe

Menu上看到名稱有趣的特調咖啡,讓懶喵頗好奇,在店員介紹解說下,最後選了防彈咖啡。美式咖啡加入金磚無鹽奶油,端上桌先聞到奶油香氣,原本抱持懷疑態度,沒想到喝起來意外順口,不論熱喝或冷喝,奶油香味一直伴隨著,蠻特別!據店家表示,這種咖啡起源來自美國歌谷工程師,他去喜馬拉雅山登山途中喝到西藏酥油茶後,所引發的靈感,當然,店家有調過奶油比例,聽說原先奶油比重較重。

EleClean Cafe
防彈咖啡$90

聽店員介紹後,選了這款無奶蛋製作的草莓生蛋糕,底層舖放以糙米製作的餅乾體,生蛋糕類似慕斯滑順口感,草莓酸甜味濃郁。

EleClean Cafe
草莓生蛋糕$70

前去當日剛好店內有其他客人在櫃台座位品嚐單品,運氣不錯,沾到這位客人分享的口福,也順便喝到一點店家手沖的「耶加雪菲 日曬 沃卡 淺焙」,是隻檸檬柑橘果香酸味的咖啡豆。

EleClean Cafe
耶加雪菲 日曬 沃卡 淺焙

和店家閒聊之下,才知道EleClean Cafe’其實是井井Cafe’同團隊開的店,當然,店內所有單品豆單,都是由井井那邊烘豆與供應,也有販售。

EleClean Cafe

服務不錯,若有想嚐試喝單品咖啡,店員蠻仔細介紹與分享,雖是井井同團隊所經營,很明顯EleClean Cafe’和以鬆餅出名的井井Cafe’有所區隔,除了單品咖啡外,飲料與甜點供應種類略有所不同。只是這帶比較難停車,再加上店家目前只營業平日,前去要稍微留意一下時間。

店家資料:
EleClean Cafe’ 淨靜咖啡
AM08:00~PM18:00 (週六日休)
03-666-3598
新竹市關新路31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Eleclean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