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書]此生必遊台灣100點

此生必遊台灣100點-北部,東部,離島
作者:台灣蘋果日報副刊中心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 年 05 月 30 日
ISBN:9861246312
定價:260元


此生必遊台灣100點-中部,南部
作者:台灣蘋果日報副刊中心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 年 05 月 30 日
ISBN:9861246320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台灣曾經是外國人眼中的美麗之島,曾幾何時,台灣山水逐漸模糊在現代化水泥建築中。然而,台灣的高山還在,海洋還在,人情溫暖也還在,就看你願不願意轉個身去發掘她。不論是尋常的廟宇小吃,難得一見的原始地貌,還是藏在深山裡的湖光水色,台灣以其包羅萬象的地質地形,以及兼容並蓄的民俗文化,展現出獨特、讓人驚艷的一面。本書完整收錄這一輩子絕對不能錯過的台灣景點和民俗慶典,帶領讀者領略台灣的萬種風情。

~*~*~*~*~*~*~*~*~*~*~*~*~*~*~*~*~*~*~*~*~*~*~*~*~

這兩本是集結蘋果日報副刊的台灣旅遊介紹,彩色的照片,配合介紹文字,再附上詳細的旅遊資訊與地圖,對愛玩的我而言,算是蠻好用的旅遊介紹書。

其實台灣可玩的不錯景點太多了,難免會有遺落未收錄的景點,我還蠻期待他們再集結出版推薦全省不吃不可的美食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