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i’s Café 謎思咖啡

謎思咖啡

「Mi’s Café 謎思咖啡」這是間蠻有趣的店,在台北看到呆呆寫的食記後,讓喵兒延伸想探訪的感覺,順手排入這次匆匆回高雄的行程裡。和宅宅兩個人睡到自然醒,其實也接近中午,捨棄和喵爸、喵妹一起用餐的機會,和宅宅兩個人外出用餐兼趴趴走小約會。


還沒進門,就看到店門口的黑板上寫著營業時間至「累了就打烊」,嗯,還好我們是白天就來,應該還有營業沒打烊。

謎思咖啡

店內空間算大,座位陳列鬆散,顯得頗舒適,少了擁擠感,由於當天還有其他客人,為避免打擾,只有隨興拍了幾張照。

謎思咖啡

謎思咖啡

吧枱旁有烘豆機,店內也有販售店家自烘豆。

謎思咖啡 謎思咖啡

手寫搭手繪的MENU,內容有:飲品$120~$150、咖啡$90~$150、茶$150、謎思早餐$130、謎思午餐$60~$130。點咖啡或飲品再加$60,即可享用謎思早餐,加$70可點謎思午餐,加$30則有英式思康。

宅宅點了宇治抺茶歐蕾,上面的捧著愛心的雕花小熊,頗可愛。這杯喝起來不甜,抺茶味相當濃郁,牛奶本身的甜味反而增加抺茶的風味。

謎思咖啡
宇治抺茶歐蕾$130

謎思拿鐵是喵兒所點,店家也做了雕花,上面還有店家的名字。不明顯的微碳燒咖啡香味與奶香結合,入口先覺得微甜,接著才感受到咖啡微苦的滋味,整體喝起來,味道仍屬融合。

謎思咖啡
謎思拿鐵$110

到店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喵兒厚著臉皮詢問可否還能點早餐?幸好當日店家仍願意供應,和宅宅兩個人,全都加價點謎思早餐。早餐裡有提供米飯或粥的元氣日式早餐這個選項,但,喵兒個人還是偏好吃西式早餐,再加上店家所使用的麵包是隨機採用山崎、國賓飯店與莎士比亞,比較偏向喵兒個人喜好。

宅宅點了謎思法式長棍麵包,內容相當豐盛,有沾蛋液油煎再淋上蜜糖的法國長棍、培根、日式薯泥與生菜沙拉。

謎思咖啡
謎思法式長棍麵包(點飲料加$60)

謎思咖啡

相較之下,喵兒點的日式麵包拼盤雖然也豐盛,味道上顯得清爽些,由三種不同日式麵包切片、培根、太陽蛋、日式薯泥與生菜沙拉。日式薯泥調得味道不同,清爽也有味道;生菜沙拉淋了橙醬,吃起來帶點酸甜味。

謎思咖啡
日式麵包拼盤(點飲料加$60)

謎思咖啡

店家走精品咖啡路線,餐點大致還不錯,價位上顯得相當平易親人,難怪會快速成為知名店家之一。認真論最大缺點,就是店內客人多時,難免會破壞店內寧靜感。

店家資料:
Mi’s Café 謎思咖啡
AM8:00~累了就打烊
07-201-0188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SCOFFEE
鄰近捷運站:市議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