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本魚。點心,茶品 (已歇業)

二本魚

位於新竹德高街的二本魚NIKOYAKI,時常在IG上看到戴著鯛魚燒頭套的分享照片,也吸引媒體去採訪,雖然懶喵筆記很久,還是拖到現在才去。


老屋改建成日式點心的二本魚,日式風味的店門口,是戴鯛魚燒頭套拍照打卡熱門場景之一。挑高狹長型的店內空間,角落裡放置不少童趣風味小物做佈置,顯得頗有懷舊風味,搭配微昏黃燈光,整體感覺溫馨,不過座位不多。

二本魚

二本魚

二本魚

櫃台附近有放不少東西,喜歡可以購買回家。

二本魚

對了!喜歡收集印章可別錯過,店家印章圖案設計的很可愛!

二本魚

餐點以日式點心與飲料為主,有每人低消$85限制。

二本魚

在櫃台點餐結帳,店員會給張號碼牌,餐點做好會叫號。我們點了A餐(日本抹茶+鯛魚燒)$140與C餐(杏仁拿鐵+烤白玉丸子)$125。

二本魚

A餐的日本抹茶味道濃郁。

二本魚

原本C餐的飲料杏仁茶改點杏仁拿鐵,補差額$15。杏仁拿鐵喝起來杏仁味道重,還蠻順口。

二本魚

鯛魚燒口味頗多,有萬丹紅豆、卡士達布丁、鳳梨卡士達、珍珠糖草莓、兩種起司與爆漿苦甜巧克力,選了珍珠糖草莓口味。

二本魚

外皮微脆,內軟的鯛魚燒,內餡為新鮮草莓做的草莓醬加上卡士達醬,草莓微酸搭配卡士達微甜味,味道還不錯。

二本魚

淋上店家自己熬煮的黑糖蜜與灑上黃豆粉的黑糖蜜白玉丸子,口感軟Q。

二本魚

由於現點現做,店內人多時,難免需要等候時間,再加上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前來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二本魚。點心,茶品(老宅、文創展場)
PM13:00~PM20:30 (週一、二休)
0988-269-687
新竹市東區德高街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二本魚點心茶品老宅文創展場-174388588250917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二本魚。點心,茶品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