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蜷尾家甘味處 散步甜食 人氣霜淇淋

蜷尾家

這趟和友人台南吃吃喝喝遊,來之前,友人有問喵兒有什麼想吃的店,喵兒只說想吃目前很紅的蜷尾家甘味處的霜淇淋,其他隨友人安排。


抵達店門口第一件事,就是先抽號碼牌。店家會依序叫號購買,過號須重新取號。

蜷尾家

假日排隊購買客人雖多,我們運氣還不錯,排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蜷尾家

每天只供應兩種口味的霜淇淋,而且每天不同口味。我們前去的當天,是供應朝の花生與阿薩姆這兩種口味。

蜷尾家

甜筒餅乾加上霜淇淋,再插上法蘭酥餅乾的阿薩姆,簡單說就是茶香味重的奶茶口味,霜淇淋口感扎實綿密,不會太甜。

蜷尾家
阿薩姆$80

朝の花生旁邊還有灑花生顆粒,增加口感,花生味重,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或膩口。不過霜淇淋融化速度還蠻快,吃的動作要稍微快一些.

蜷尾家
朝の花生$80

至於好不好吃?畢竟每天供應的口味不同,再加上每個人喜好不同,喵兒覺得霜淇淋味道濃郁,價格也能接受,難怪吸引那麼多人前來排隊品嚐。萬一人多,可以先在附近走走逛逛,但別走太遠,畢竟過號要重抽號碼,等候時間反而更長。

店家資料:
蜷尾家甘味處
AM11:00~PM21:00 (週三休)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http://www.ninaogroup.com/
https://www.facebook.com/蜷尾家-甘味处散步甜食-2672999666700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