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隆拉麵 (已歇業)

日隆拉麵

從台北來新竹出差的友人,是喵兒搬來新竹後,最期待他能常來新竹出差,因為他每次出差,幾乎都會順便提領喵兒外出去吃吃喝喝,每次小聚都讓喵兒好期待。這天,我們來到他學生時代和還是女友的太太常吃的拉麵店。由於去年原日本老闆搬走,舊員工頂店下來已改店名為日隆拉麵,友人也沒有把握口感味道是否和過去一樣,就當跟友人走一趟回味之旅,一起來吃看看。


日隆拉麵

除了拉麵外,店家有定食、丼飯、咖哩飯與日式小菜、炸物與烤物可以選擇,無一成服務費,食量較大者,還可以加飯$30或加麵$15。勾選完點單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外面炸到金黃脆酥的起司可樂餅,是大家頗推薦必點,單點是一份兩個起司可樂餅再搭配沙拉,也有醬油口味的起司可樂餅拉麵可選。吃起來外皮薄酥脆的可樂餅,內餡馬鈴薯口感綿密又不油膩,趁熱品嚐,融化的起司和馬鈴薯混合在一起,好吃。友人說他自己也是最喜歡這道可樂餅。

日隆拉麵
起司可樂餅$120

日隆拉麵

友人點的是海鮮拉麵味噌口味,海鮮配料頗多,淺黃色細版的拉麵麵條口感偏軟些。

日隆拉麵
海鮮拉麵(味噌)$160

日隆拉麵

日隆拉麵

看到「限定」字眼,喵兒立刻點了只有平日供應的日式涼麵,店家用的是蕎麥麵,再灑上一點海苔絲,搭配的柴魚醬汁味道還蠻清爽,依自己喜好加點蔥花與芥末在柴魚醬汁內增添點嗆辣味。

日隆拉麵
日式涼麵$130

日隆拉麵

雖然不是正統日式拉麵,配料稍微偏台式,口味上比較清爽,價格算還好。雖然沒有極美味,但也沒有很差,至少起司可樂餅的口感與滋味,會讓喵兒想再去吃。

店家資料:
日隆拉麵
AM11:30~PM14:00/PM17:00~21:00 (週一休)
03-524-7807
新竹市北區林森路2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nichiryuramen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