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仙草巷 關西特色餐點冰品

關西仙草巷

假日和友人跑來關西走走,當然要吃關西有名特產「仙草」,由於我們僅在關西鎮上蹓躂,所以餐後選擇來關西仙草巷


關西仙草巷

內用先拿點單找座位,劃好想吃的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

關西仙草巷

餐點全以仙草製作,有特色仙草甜點、仙草冰品、特色仙草風味餐點,也有外帶的仙草伴手禮可以購買。

關西仙草巷

友人點的仙草咖啡,點餐時,店家會先詢問要不要加糖。咖啡喝起來偏苦味。

關西仙草巷
仙草咖啡$115

用寒天、蒟蒻取代傳統的太白粉或番薯粉加入熬煮好的仙草汁內製成的仙草膠質丁,綜合口味上面會舖放已煮軟的紅豆、花生與糖水,凍狀的仙草丁,口感Q彈微脆,吃起來仙草味道濃郁,加牛奶球後,吃起來比較不甜。

關西仙草巷
仙草膠質丁+綜合(紅豆+花生)$95

關西仙草巷

宅宅點的銀耳仙草桂圓蓮子湯,配料相當豐富,除銀耳、仙草、桂圓與蓮子外,還有加枸起增加風味,連湯頭裡的糖水喝起來都帶枸起味。

關西仙草巷
銀耳仙草桂圓蓮子湯$120

關西仙草巷

服務不錯,覺得餐點價格稍偏高些。由於我們是吃飽午餐才前來,店內販售添加仙草製做的飯糰、麵與雞湯已吃不下,有興趣可以點來品嚐。假日下午時段前來內用的客人較多,稍微提前或晚點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關西仙草巷
週一至五AM10:00~PM19:00;週六日AM10:00~PM20:30
03-587-4090
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2樓
http://www.xn--cnq718a591axgfekr.tw/
https://www.facebook.com/035811104.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