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車庫町日式咖哩,丼飯 車庫前日式料理

車庫町

連假最後一天,中午和宅宅跑來寶山路這一帶,路過看到這間車庫町日式咖哩丼飯,想說先忙事,等忙完回頭想吃時,店家已休息,只好等晚餐時段再過來。


位於寶山路452巷的車庫町日式咖哩丼飯,看得出來店舖實際大小就是自家門前車庫空間,只有圍著吧台的六個高腳座位,用餐時間頗容易客滿,不少人前來都是外帶居多。

店家餐點很簡單,只有咖哩、丼飯與壽喜飯。

車庫町

先端上桌的牛丼飯,味道很香,以醬汁煮蛋、洋蔥與牛肉,覆蓋在白飯上,再加塊微酸脆的漬蘿蔔與灑點蔥花點綴。

車庫町
牛丼飯$110

油花不少的牛肉,帶點嚼勁。由於丼飯淋的醬汁不少,整體口感溼潤,醬汁味道淡淡的,吃起來清爽。

車庫町

咖哩飯有三種可選擇,挑了豬排咖哩飯。以洋蔥、絞肉熬煮的咖哩淋在炸豬排與白飯上。由於下午有去泡咖啡館,怕白飯份量太多吃不完浪費,有請店家減少白飯份量。

車庫町
豬排咖哩飯$140

有點厚度的豬排,表層裹的炸粉不厚,豬肉吃起來有水份。

車庫町

微溼潤的米飯,本身吃起來帶點香甜味,混合咖哩醬後,整體吃起來甜中帶點微微辣。

車庫町

價格還可以,口感味道還不錯,可能鄰近清大緣故,老闆看學生前來點餐會主動多加飯,讓學生吃飽些。由於店家剛好在馬路旁,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先停附近籃球場旁的停車場,再走路過來。

店家資料:
車庫町日式咖哩,丼飯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三四休)
03-579-5350
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52巷8弄13號
https://www.facebook.com/車庫町日式咖哩丼飯-40039267035930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