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密食堂古巴三明治 餐車版的古巴三明治烤餅

密食堂

新竹光復路一段靠近長春街的中油加油站與超商旁的關東橋驗車廠,有台密食堂古巴三明治餐車,已看一段時間,時常經過看到不少人在餐車前等,也看到網路上有食記分享,不過,就是一直沒動力買來吃看看。


若不是這天懶喵不是很餓,再加上宅宅晚下班,有點懶得弄晚餐,想說先前看密食堂的古巴三明治份量好像不是很多,吃起來可能剛好,拖剛到家的宅宅出門購買。

已過晚上九點,餐車前等候餐點的人仍不少,店家賣的內容很簡單:古巴三明治(西南烤豚肉)、墨西哥烤餅與真心奶茶。

密食堂

烤板有塗奶油,也在古巴三明治用的長條型麵包上面塗奶油壓烤,直到四面都有烤過後,才裝進紙袋;墨西哥烤餅比較快,烤板壓烤至表面微脆就能裝紙袋。

密食堂

店家有提供紙袋,方便拎回家。看現場有的客人拿到後,直接開始品嚐。

密食堂

密食堂

真心奶茶搭古巴三明治折$10。已調好味道的真心奶茶,茶香味重,喝起來的味道稍微偏甜些。

密食堂
真心奶茶$40(有搭古巴三明治折$10)

墨西哥烤餅夾起司、醃烤肉片、蕃茄、洋蔥與黃瓜,畢竟拎回家加拍照多少還是花點時間,讓墨西哥餅餅皮口感稍微變軟些,整體吃起來微酸辣,略蓋掉起司味。

密食堂
墨西哥烤餅$70

密食堂

烤板四面壓烤過的古巴三明治,表層口感微微脆,麵包口感鬆軟,中間夾兩種起司、醃烤黑豬肉與黃瓜。整體口感鬆軟帶起司微鹹味。

密食堂
古巴三明治(西南烤豚肉)$100

密食堂

份量不多,顯得單價高些,屬於吃巧不吃飽,若不是很餓又想吃點東西,份量剛好。由於店家一次做的份量有限,萬一現場購買的人較多,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密食堂古巴三明治
PM18:00~凌晨AM00:00 (週日休)
0921-014-034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25-529號 (關東橋驗車廠入口)
https://www.facebook.com/mstsandwich/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