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登野精緻鐵板料理 鄰近日光公園

登野

雖然知道住窩附近這間登野精緻鐵板料理頗久,有時平日經過看它店內客滿,一直沒有前來用餐過。這天早上雨勢頗大,直到中午才有稍緩歇,懶喵不想悶在家裡,也懶得煮飯,決定雨中漫步,撐傘走去用餐。


不大的店內,讓人覺得乾淨明亮,除了圍繞吧台的座位外,也有一般座位。

登野

餐點採套餐式,依種類價格在$180~$1288,都有附沙拉、湯品、時蔬、白飯與甜點,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登野

來的時間點是中午,店家有提供商業午餐,看起來蠻划算!懶喵直接選它,有請師傅減少調味醬料用量。

登野
商業午餐-照燒雞肉$170

湯品是濃稠微甜的玉米濃湯,這是無限量供應。

登野

若覺得白飯不夠吃,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添加,也是無限量供應。

登野

中午商業午餐的主餐有照燒雞肉與獨家自製鹹豬肉可選,懶喵選了照燒雞肉。雞肉口感軟嫩,洋蔥絲微脆,搭配主廚自製醬料,吃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登野

登野

透抽煎至微脆Q軟,搭配主廚所調的芥末胡椒,味道不錯。

登野

當日時蔬是搭配蒜頭、油蔥酥的高麗菜,口感爽脆帶點蒜香味。

登野

最後送上甜點,內包微甜紅豆的薄餅皮,油煎至口感脆脆,微甜不膩口。

登野

整體而言,服務不錯,或許是懶喵有請師傅降低調味醬料,沒有過多醬料調味,吃起來也覺得清爽些,更顯得鐵板料理處理的口感還不錯。

店家資料:
登野精緻鐵板料理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03-666-8070
新竹市東區關新一街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登野精緻鐵板料理-100830252254693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