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郭記餡餅蔥油餅 貨車老店

郭記餡餅

會看到新竹這攤郭記餡餅蔥油餅,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因為這一帶懶喵比較少跑來,經過看到很多人排隊,好奇就跟著排隊。


排隊等候時,看著店家現包餡餅與油炸。

郭記餡餅

餐點項目與價格表掛在一旁柱子上,以餡餅與蔥油餅為主,餡餅有四種口味:高麗菜肉、韭菜肉、蔥爆豬肉與紅豆,除了紅豆口味餡餅,其他都可以加蛋。

郭記餡餅

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懶喵選擇不加辣與胡椒,只塗帶甜味的醬料。

郭記餡餅

畢竟是油炸物,怕冷掉不好吃,買完趕緊找個公園野餐。

郭記餡餅

原味蔥油餅可以買整片或單片,懶喵一個人吃,僅買單片。蔥油餅本身有混蔥花的薄餅皮,淡淡蔥花與蛋香,趁熱吃帶點微嚼勁。

郭記餡餅
蔥油餅(原味)$25

郭記餡餅

圓形餡餅上面有紅點是蔥爆豬肉口味,餡餅餅皮不算厚,有點類似甜甜圈口感,蔥爆豬肉內饀以洋蔥、蔥花、肥瘦肉都有的豬肉丁與五香粉調味,吃起來帶點香辛料的辣味。

郭記餡餅
餡餅-蔥爆豬肉$35

郭記餡餅

橢圓形的餡餅是韭菜肉口味,裡面包豆乾、韭菜、冬粉、薑與碎肉末,吃起來韭菜味重。

郭記餡餅
餡餅-韭菜肉$30

郭記餡餅

高麗菜肉口味也是圓形,裡面包高麗菜、紅蘿蔔與肉末,吃起來口感油香脆。

郭記餡餅
餡餅-高麗菜肉$30

郭記餡餅

餡餅與蔥油餅表層有塗醬緣故,餅皮容易溼軟,冷掉除了餅皮覺得溼軟外,也有點油,還是建議趁熱品嚐的口感與味道比較好。

店家資料:
郭記餡餅蔥油餅
週一至五PM12:30~PM18:30/週六日PM14:00~PM18:30
0916-611-147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46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郭記餡餅蔥油餅 貨車老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