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伴手禮]一蘭ラーメン ちぢれ麺(一蘭拉麵 泡麵)

一蘭拉麵

雖然之前去福岡有在一蘭拉麵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用餐過,不過對於一蘭拉麵福岡店舖限定販售的ちぢれ麺(泡麵)沒有印象,這次有到一蘭本社総本店(一蘭總公司本店)用餐,就順便買泡麵(ちぢれ麺)回家當伴手禮。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的ちぢれ麺(泡麵)1袋(5食入)1290円。先前從其他網友分享的文章看來,有每人限制購買20袋,可能懶喵購買的數量比較少(僅3袋),現場服務人員也沒有表示限制購買數量多寡。

一蘭拉麵

每小袋裡面有泡麵麵體、黑色包裝是豚骨湯頭濃縮粉包、白色為油包、紅色就是一蘭秘製辣粉包。

一蘭拉麵

把泡麵麵體、黑色豚骨湯頭濃縮粉包與白色油包丟進熱水煮2~3分鐘,煮好倒入碗裡,再依個人喜好添加紅色秘製辣粉包,就能品嚐。

一蘭拉麵

雖是泡麵,麵條口感仍算Q,豚骨湯頭喝起來的味道稍微淡一些。

一蘭拉麵

懶喵個人經驗,吃一蘭拉麵的泡麵,加蔥花與帶肥肉的豬肉片,吃起來的味道與感覺會比較接近一蘭拉麵料理包,不過準備配料比較麻煩些,比較懶的話,直接煮也是可以吃。

店家資料:
一蘭本社総本店(一蘭總公司本店)
味集中カウンター AM10:00~凌晨AM05:00/一蘭屋台 24H
092-262-0433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5-3-2
http://www.ichiran.co.jp/tenpo/q_nakasu.html
鄰近車站:中洲川端駅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