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胖老爹美式炸雞 新竹北大店 知名連瑣炸雞店

胖老爹美式炸雞

先前友人跟我們說胖老爹美式炸雞的炸雞不錯,懶喵找了網路資訊,發現新竹北大路上有分店,找時間逛巨城時,順便買它回家吃。沒想到這幾天看到新聞炸雞美味評比,胖老爹美式炸雞拿第二名(第一名是拿坡里披薩的炸雞),先把食記寫出來分享。


點單上面以炸雞類為主,也有薯條、薯餅、花枝丸……等炸物,可以直接選擇套餐系列。

胖老爹美式炸雞

我們點了一份4號餐,外加雞米花。點餐結帳後,店家告知至少要等40分鐘。

胖老爹美式炸雞

我們現場等快一小時,可能大家都點套餐或全家餐居多,而店家忘記我們除套餐外,有點雞米花,所以多等一小段時間。

胖老爹美式炸雞

雞米花有大小份,雞米花外層裏的炸粉薄薄的不厚,吃起來微微辣,雞肉仍有水份。

胖老爹美式炸雞
雞米花(小)$35

4號餐是雞塊、雞翅、雞腿與可樂的組合,可樂是小鋁罐,可以改選雪碧。

胖老爹美式炸雞
4號餐(雞塊+雞翅+雞腿+可樂)$115

由於懶喵個人不喜歡灑太多調味料,有請店家少放。微醃過的雞肉,外層裹上薄粉油炸,口感脆,雞肉吃起來仍有水份。

胖老爹美式炸雞

現場觀察,其實不少人都是電話點餐,店家會告知大概取餐時間,等時間差不多到再前來取餐,可別像我們傻傻的在現場等候。

店家資料:
胖老爹美式炸雞 新竹北大店
PM16:00~PM23:30 (週一休)
0903-232-913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02號
https://www.fatdfc.com/
https://www.facebook.com/a090323291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