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原味布丁與抹茶布丁

星巴克布丁

之前看韓國和日本的星巴克分別推出「迷你布丁」,懶喵頗好奇口感與味道,終於,台灣星巴克也推出迷你布丁,採限量販售,先推出「星巴克原味布丁」,再推出「星巴克抹茶布丁」,不論那種口味,每個都是$75。


其實,7/13星巴克原味布丁販售當天,懶喵因身體不適,沒出門,隔天早上跑去,早已販售完畢!才曉得一家店只進10個,只好第三天一大早早起,等店家開門。

星巴克布丁

也是因為等開門,才曉得每間門市當天不一定會進貨,像懶喵住家較近的星巴克,第三天就沒有進貨,慌忙趕去另一間星巴克,所幸還剩最後2個原味布丁,才沒有撲空。

星巴克布丁

先前看新聞稿有多款祝福標語,懶喵買到的星巴克原味布丁,上面寫「Good Day」。台灣版本採用蒸布丁方式,口感綿密細緻,底層有焦糖,整體吃起來覺得蛋香味不重,甜度還好。

星巴克布丁

由於前車之鑑,星巴克抹茶布丁7/17發售當天不敢太晚去,還是乖乖早起去店門口等開門。冷藏展示櫃裡,除了抹茶布丁外,也有原味布丁。

星巴克布丁

懶喵買到的星巴克抹茶布丁杯身上面是「Good Luck」字眼。不確定是不是只有預約的星巴克布丁父親節禮盒的布丁杯才會有其他祝福標語。

星巴克布丁

星巴克抹茶布丁是採用星巴克抹茶粉製作,抹茶布丁口感和原味布丁一樣細緻滑順,帶抹茶的微苦味與牛奶的奶味,整體吃起來微微甜。和原味相比,懶喵個人比較喜歡原味布丁。

星巴克布丁

覺得星巴克迷你布丁的價格算小貴,份量不多,偶爾嚐鮮還可以接受。吃完的布丁杯,別急著丟,洗乾淨後可以拿來當多肉類的小盆栽或裝小東西。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