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動戰士ガンダム EXCEED MODEL ZAKU HEAD 薩克頭 扭蛋

鋼彈

喵仔逛秋葉原看到「機動戰士鋼彈 EXCEED MODEL ZAKU HEAD」薩克頭像扭蛋,拍照傳給我看,難得看到這麼帥的扭蛋,忍了很久,最後放下矜持,心一橫,叫喵仔開扭。


這組「機動戰士鋼彈 EXCEED MODEL ZAKU HEAD 2」扭蛋,是2017年八月下旬販售,主要有三種吉翁軍王牌駕駛員曾使用的高機動型薩克頭像與一種隱藏版薩克頭像。喵仔三種顏色薩克頭像都有扭到,唯獨缺隱藏版,從官網與網路上分享看來,隱藏版是透明紅色薩克頭像。

鋼彈

喵仔返台當天,接機時,矜持0.01秒,忍不住還是問喵仔扭蛋?因喵仔放在行李箱內,只能等喵仔到家後拿出來看。扭蛋殼上面有吉翁軍的LOGO。

鋼彈

旁邊印有「MS-06 ZAKUⅡ」型號,藍色這款是高機動型ザクⅡ[黒い三連星・ガイア機](MS-06R-1A 高機動型薩克II [黑色三連星.蓋亞機])。

鋼彈

組裝很簡單,拆開兩層外包裝,從尾端就能全部打開。

鋼彈

全部拆開來就是這樣!帥氣!

鋼彈

把零件拉開,按說明書進行組裝。

鋼彈

裝上它的排氣管。

鋼彈

再裝上傳說中的眼睛(頭部攝影機)。眼睛要手動才能左右轉動,這部份,或許可以自己換LED燈改造成。

鋼彈

組裝說明書上有標示:頭頂部零件可以開啟,中間眼睛(モノアイ)可左右轉動,下面動力管基部(パイプ)可以打開。

鋼彈

剛組好沒多久,破壞狂喵仔好奇拿起來亂動,零件散落一地,幸好小零件沒被她弄壞!

接下來組白色蒼狼的高機動型ザクⅡ[シン・マツナガ専用機](MS-06R-1A 高機動型薩克II[松永真專用機]),眼睛部份明顯和黒色三連星顏色不同,白狼是粉紅色。

鋼彈

鋼彈

紅色就是紅色閃電強尼萊登的高機動型ザクⅡ[ジョニー・ライデン専用機](MS-06R-2 高機動型薩克II[強尼萊登專用機]),雖然眼睛部份和白狼一樣是粉紅色,天線接合處多黑線、排氣方向多箭號,細節部份。

鋼彈

隔天,帶喵仔出門吃飯,順便帶出門外拍,畢竟外面光源比家裡好很多。

鋼彈

鋼彈

鋼彈

雖然覺得這款扭蛋價格不算便宜,呈現出來的質感接近PG,部份組裝密合度沒有想像中好,但比一般扭蛋細節處理好很多,整體可以接受!

官網資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CEED MODEL ZAKU HEAD 2
http://gashapon.jp/products/detail.html?jan_code=454966013483100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