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世界奇妙自動販賣機):澀谷街頭有趣的自動販賣機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日本應該是設置最多自動販賣機的國家,什麼種類的販賣機都有!這趟東京隨性自助遊的最後一天下午懶喵在澀谷晃,剛好看到「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世界奇妙自動販賣機)」裝設,好奇也跟著人群觀看、排隊。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這台「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設置地點很好認,就在JR渋谷駅ハチ公口(八犬公口)對面入口處、大盛り堂書店旁自動販賣機區。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畢竟是按裝第一天,現場工作人員又不肯說裡面是什麼!?只歡迎大家排隊體驗。除了好奇外,再加它是免費的自動販賣機,懶喵跟著人群排隊。販賣機上面有三個按鈕:「かおり」、「こく」與「にがみ」,隨便按其中一個後,把手伸進下方洞裡……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老實說,排隊時候,看大家在搞不清楚狀況下把手伸進去後,表情都很有趣!連懶喵把手伸進去後,也不例外,一整個覺得……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最後旁邊列印出來紙條,上面印的是今年(2017)《世にも奇妙な物語(世界奇妙物語)》播放時間,這種宣傳方式讓人覺得實在太有趣!也印象深刻!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

和一般24小時營業的自動販賣機不同,「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可是有設置營業時間,前去稍微要留意!若有興趣、這段期間恰巧有在東京旅遊,不妨去澀谷看看這台有趣的自動販賣機。

旅遊資訊:
世にも奇妙な自販機(世界奇妙自動販賣機)
平日AM10:00~PM21:00/假日AM10:00~PM19:00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2-1
http://www.fujitv.co.jp/kimyo/jihank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