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II (99.9~刑事專門律師~2)

刑事專門律師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II
99.9刑事專門律師 II、99.9不可能的翻案 II、0.1無罪真相 II

編  劇:宇田學
導  演:木村尚、岡本伸吾
演  員:松本潤、香川照之、木村文乃、片桐仁、マギー、岸部一德
主 題 曲:《Find The Answer》嵐
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999tbs/
台灣官網:http://japan.vl.com.tw/channel/999II/
集  數:9集

刑事專門律師

劇情簡介:

深山大翔是專接刑事案件的律師,在查出真相之前,絕不罷休。他因為成績亮眼,被挖角到日本四大法律事務所之一的「斑目法律事務所」,和擔任室長的前檢察官、作風唯利是圖的佐田篤弘,組成黃金搭檔。

通過司法考試舞子在實習後成爲一名法官,後因某個案件辭去法官職務,從此刻意和法界保持距離。某天,她陪同好友來到斑目法律事務所,和堅持從0.1%中追求真相的深山意見相駁。當初令她辭職的案件中,牽涉到她以前的上司,一名精英法官。這起案件究竟有怎樣的内情?斑目小組與這個男人的對峙將會有何戰果?

刑事專門律師

雖然不懂日文冷笑話,不過這季劇情大多輕鬆好笑不拖延,劇中穿插的小梗也很好認。第一季主角父親案子所殘留的懸念,在這季的第二集就破案,對於去過金澤的我們而言,這集除了金澤的JR金沢駅、金沢城址、ひがし茶屋街、梅ノ橋等場景外,劇裡神社是虛構的,其實是東京武蔵御嶽神社。第六集藉由女主角弟弟寃獄事件,對於消極認罪與積極找出真相有了不同見解。最後一集終於出現第一季女主角來串場。總之,這季還是看不夠癮,希望還有下一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