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熊本伴手禮]お菓子の香梅 誉の陣太鼓

陣太鼓

在九州休息站看到這款寫著「熊本の代表銘菓」的「お菓子の香梅 誉の陣太鼓」蹤影,引起懶喵好奇,不過看到都是大包裝居多,沒吃過不敢購買。後來在福岡機場國內線的2樓伴手禮區,終於看到小包裝的陣太鼓,先買回來吃看看。


陣太鼓

裡外都是金光閃閃包裝的「誉の陣太鼓(ほまれのじんだいこ)」,曾獲得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的「名誉総裁賞」,盒裝4個入售價713円(税込)。

陣太鼓

陣太鼓保存期限為45日,每個小盒子的盒蓋上面都有印最後賞味期限。

陣太鼓

盒子背面有圖文介紹吃法。

陣太鼓

盒內有依購買數量附紙刀。

陣太鼓

吃法很簡單,先用紙刀,以十字方式劃過像圓形罐頭的錫箔紙包裝表層。

陣太鼓

再把劃破的錫箔紙拉開,就能直接品嚐,也不會沾到手。

陣太鼓

外層口感像羊羹,吃的到北海道產的紅豆顆粒,中間夾軟Q麻糬,整體吃起來甜甜的。我們是常溫品嚐,看店家官網介紹,冰過的口感更好吃。

陣太鼓

裡外都是金色的華麗包裝陣太鼓,送人就是很高級的感覺。自己品嚐,拿來配茶或咖啡當下午茶點心或餐後甜點,也不錯。

店家資料:
お菓子の香梅 誉の陣太鼓
https://www.kobai.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