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石記魚丸 鄰近清大南大校區小吃老店

石記魚丸

懶喵有事跑市中心一趟,忙完也過正中午用餐時間,翻了筆記想說有什麼店可吃?看到興學路上另一間老店石記魚丸還沒吃過,而且沒有下午休息時間,決定跑來吃它。


石記魚丸創立於1957年,從網路上分享看來,和同條路上另一家魚丸店是師出同門,各有各的愛好者。

石記魚丸

已過用餐尖峰時間,店內用餐客人較少些。

石記魚丸

劃好想吃的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石記魚丸

桌上有調味醬料,辣椒聞起來會辣,怕辣的懶喵完全不敢嚐試。

石記魚丸

可以單點魯肉飯,也可以加筍乾或蛋,懶喵選擇加筍乾。

石記魚丸
魯肉飯+筍乾$45

魯肉飯份量算多,當日米飯煮的口感不錯,上面淋上帶皮肥瘦肉,滷汁醬味不會很重,口感微黏。

石記魚丸

綜合魚丸湯是骨邊肉加魚丸,湯頭加薑絲與芹菜增味,喝起來帶點淡淡薑味。

石記魚丸
綜合魚丸湯$60

骨邊肉口感軟不柴;魚丸吃起來帶點嚼勁,內包蔥花、荸薺、香菇與絞肉,吃起來頗有味道。

石記魚丸

懶喵一向不太愛作店家比較,覺得同類型的店有各自風味與特色,再加上個人喜好不同,多少容易摻雜個人主觀感受。現場除了可以外帶外,店家也有提供網路訂購宅配。

店家資料:
石記魚丸
AM07:00~PM18:00 (週一休)
03-561-3388
新竹市東區興學街44號
http://www.shij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hijifishbal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