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阿三意麵 在地小吃老店

阿三意麵

來到鹽水,不能不來吃一下著名的意麵。距離八角樓不遠處,就是鹽水知名的點心城,好幾家知名的意麵店都在這,比較有名的就是阿桐意麵和阿三意麵


已經下午快兩點了,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仍然很多,我們選擇到阿三意麵來吃。分別點了小碗意麵$25和燕肉酥湯$20,我朋友的意麵有額外再加$5的蛋。

久違的意麵吃起來真香,肉燕酥湯也不錯,可能真的肚子餓了,沒幾分鐘就全吃光光了!

阿三意麵
位於鹽水鎮中山路的點心城

阿三意麵
我們選擇吃阿三意麵

阿三意麵

雖然是小攤位,賣的東西可多哩!店家還特別為有名的肉燕酥立個簡介。

阿三意麵

在這裡吃不過癮,還有賣乾的意麵可以搬回家自己煮來吃。(乾的大盒200元,小盒100元,放的比較久;濕的一斤$40,雖然口感較佳卻不能久擺。)

阿三意麵

小份意麵再加顆蛋也不過$30,實在好吃又便宜。

阿三意麵
小份的意麵$25

阿三意麵
肉燕酥湯$20,一碗有兩大塊肉燕酥。

阿三意麵
炸的金黃酥口的肉燕酥,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自己唸書住外面時,也曾來此搬過小箱的乾意麵回家自己煮。煮法也很簡單,用滾沸的熱水下去煮一下(大概!1~2分鐘)就行啦,意麵麵條薄,比較容易熟,要吃乾的或湯的,隨自己意!建意吃乾拌麵會比較好吃!

我比較懶,常常是燙份青菜與意麵,加點醬油與麻油,攪拌一下就能吃了!不過味道,還是跟現場吃的味道差遠囉~

店家資料:
阿三意麵
AM07:00~PM17:00
06-652-6750
台南市鹽水區康樂路56號 點心城內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鹽水]阿三意麵 在地小吃老店〉中有 11 則留言


  1. 台南的意麵別具風格
    在高雄三民市場靠自強路那頭的城隍廟口就有一攤
    每天上午到下午5點都有開
    30年老店
    好吃的不得了
    你有機會去試試看
    不比鹽水差
    全世界最難吃的大概就是台北的意麵= =
    簡直不是給人吃的

  2. 不好意思   部落格上亦用ㄌ好幾張你ㄉ照片
    現在知道ㄌ  下次我會先留言給你  看你同不同意ㄉ

  3. 不好意思   我ㄉ部落格上   用ㄌ好幾張你ㄉ圖片
    下次我會留言給你   看你同不同意我在用
    不好意思   我ㄉ部落格是好吃ㄉ台灣美食網

    1. 如果你不是商業用途,可以使用「引用功能」或註明來源、出處及作者,才能轉載這個部落格的文章!

      我有去看過你的部落格,文章裡的圖來自各大部落格,如果你沒有事先詢問其他部落客版主是否可以引用的話,小心被大家聯合提告違反著作權,建議有詢問過可以引用,且有註明來源出處,再使用,否則吃虧的還是你唷!


  4. 可是那個我一按就是可以另存圖片     有的圖片就不行
    可以另存圖片就是可以給人家用吧  

    1. 可以另存圖片,不代表就可以自由使用人家部落格裡的照片,一樣要經過他人同意才可以使用!

      我只能說,算你現在運氣很好,還沒遇到,有看到自己圖片被用,不爽先寄存證信函來告你的部落客!

      如果像某位知名專拍鳥類的先生,只要使用到一張未經他允許的照片,求償金額是一百萬元,且這位先生已經上法院告過不止一位了,每張照片私下合解金額也高達三十萬元!連老師只是用在教學上,未經告知,一樣被他告。請您自行衡量未經他人允許,被舉發之後的結果!

      若有不懂之處,請參閱著作權相關網站!
      http://law.moj.gov.tw/Scripts/newsdetail.asp?no=1J007001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