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冰雪糖冰舖 龍山寺附近 流漿感的超級芋頭冰

冰雪糖冰舖

接連看台北友人臉書在龍山寺附近的冰雪糖冰舖打卡照,引起懶喵好奇,和宅宅兩個人跑台北玩,就順便跑來吃有名的超級芋頭冰。


冰雪糖冰舖

展示櫃裡的冰料,都是店家自己手工熬煮。

冰雪糖冰舖

店家採自助式,不論內用或外帶,一律在一樓櫃台點餐結帳。內用先點餐,拿好餐點後,再找座位坐下,吃完再拿去回收區放置。

冰雪糖冰舖

原本我們拿到挫冰上二樓時是沒有座位,等了一下才有座位,沒想到等我們吃完,居然有空景可拍。我們吃太慢,比我們早到或晚到的客人,早已吃完冰離開。

冰雪糖冰舖

就是這碗滿滿配料的超級芋頭冰吸引懶喵注意,圓柱型的挫冰淋上黑糖水、芋泥與煉乳,旁邊放蜜芋頭、蕃薯圓、芋圓、紫芋圓與湯圓。

冰雪糖冰舖
超級芋頭冰$70

冰料都是店家自煮,芋泥口感綿密,綜合芋圓口感大多軟Q帶一點點嚼勁,蜜芋頭口感鬆軟微甜,再加上我們吃的緩慢,等剉冰融化後,感覺像喝芋頭牛奶湯。

冰雪糖冰舖

如果怕吃起來太甜,可以請店家減少黑糖水份量。由於店家冰品份量不小,再加上店家沒有低消限制,覺得兩個人合吃一份很足夠,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店家資料:
冰雪糖冰舖
PM12:00~PM20:00 (週二休)
02-2336-7168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iceshop/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