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老鎮長蓮藕茶&紅豆餅 當地排隊美食

老鎮長蓮藕茶

這兩個併鄰的老鎮長蓮藕茶&紅豆餅攤位是由鹽水鎮老鎮長曾德輝所經營,見紅豆餅排了長長人群,讓朋友負責排隊,我先跑來買杯熱蓮藕茶來喝。


老鎮長蓮藕茶
除了著名的蓮藕茶外,還有販售其他傳統健康飲料。

老鎮長蓮藕茶 老鎮長蓮藕茶

蓮藕茶是用新鮮蓮藕研磨熬煮成的,再加上紅糖調味,喝起來濃稠卻不會很甜。蓮藕在中藥上是有名的止血藥,又能解酒毒,多吃蓮藕可以舒緩壓力,去除緊張疲勞及安定神經的效用。

老鎮長蓮藕茶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哩!!!

老鎮長蓮藕茶
老鎮長蓮藕茶

老鎮長蓮藕茶
左邊為芋頭口味,右為牛乳口味。

他們賣的紅豆餅口味不少,有牛乳、紅豆、芋頭、綠豆、花生、蕃薯、菜脯等七種口味,而且餅又很大粒,一粒才$5元,近幾乎是其他紅豆餅攤位的兩倍大,價格便宜又吃起來很過癮,饀料調製的味道又好吃,難怪有那麼多人願意排隊等候。

店家資料:
老鎮長蓮藕茶與紅豆餅
AM08:00~PM21:00
06-652-3923
台南市鹽水區中正路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鹽水老鎮長蓮藕茶-33277037017364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鹽水]老鎮長蓮藕茶&紅豆餅 當地排隊美食〉中有 3 則留言

    1. 您好:

      我不是店家,純屬自己品嚐後分享的,所以沒有「蓮藕的用途」。

      您可以使用yahoo或google的搜尋,輸入「蓮藕的用途」,就會有一堆您想看跟想知道的資訊,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