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沐荷泰廚 泰式風味餐酒館

沐荷泰廚

友人找我們吃飯,由懶喵決定用餐店家。想到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竹北這間評價頗不錯的沐荷泰廚,上次前去沒事先預約沒座位,這次預約前去用餐。


沐荷泰廚

店內以磚頭、磁磚與木頭構成的鄉村風味裝潢,再搭上昏黃燈光,頗有居家風味。

沐荷泰廚

店家官網有詳細MENU可看,餐點有:泰味熱點、咖哩、魚&海鮮、涼拌沙律、肉料理、風味烤肉、湯、蔬菜&豆腐、素食、炒飯&炒麵、甜點、飲料與套餐組合。若店內客滿有用餐90分鐘限制,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從網路上分享看來,覺得沐荷泰廚的兩人饗宴份量不少,三個人用餐頗足夠,再加點一人份泰國皇家茉莉香米與金色曼谷香酥全魚。

沐荷泰廚

沐荷特調手標泰式冰奶茶喝起來味道稍淡一點。

沐荷泰廚

泰國皇家茉莉香米算人頭無限量供應,多1人使用再加$40。

沐荷泰廚

魚漿混蝦肉的月亮蝦餅相當厚實,內餡蝦味淡薄,口感偏硬一些。

沐荷泰廚

沐荷泰廚

2人饗宴的秘藏蝦醬部份,是四季豆、空心菜與高麗菜三選一,我們選空心菜。空心菜加蒜、秘藏蝦醬快炒,吃起來蝦醬味道重,很下飯。

沐荷泰廚

泰式打拋豬可以選擇辣度,肉末加了蕃茄、洋蔥、九層塔與辣椒拌炒,剛端上桌味道頗香。原本想點不辣,服務人員表示小辣其實不太辣,但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雖然下飯,小辣吃起來還是會辣。

沐荷泰廚

雖然選擇泰式椒麻雞的椒麻醬汁分開,實際端上桌的泰式椒麻雞的椒麻醬汁仍直接淋在雞肉上面。雞肉表層裏的炸粉已有混黑胡椒,雞肉口感軟有水份,醬汁吃起來酸辣。

沐荷泰廚

整體魚去骨、切塊裏粉油炸的金色曼谷香酥全魚,底下放鍋巴,油炸好的魚塊放上面,再淋上混檸檬、蒜與香茅的醬料。

沐荷泰廚
金色曼谷香酥全魚$480

鍋巴微脆,魚肉口感軟,再加上帶檸檬香氣的微辛辣醬料,吃起來別有風味。

沐荷泰廚

服務不錯,環境舒適,餐點份量頗多,擺盤漂亮,覺得當日吃到的口味還好,沒有驚豔感,價格稍高些。從網路分享來看,老闆娘對酒類頗專業,對於想用餐搭酒的人而言,有比較好的推薦與選擇。由於店內座位不多,晚餐時段與假日比較容易客滿,建議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

店家資料:
沐荷泰廚
週二至五AM11:30~PM14:00/PM17:30~PM21:00;週六日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3-667-5595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3號
https://muher.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uher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