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鳳英豆漿店 新竹老字號早餐店之一

鳳英豆漿店

假日追劇到天亮,想說先找間早餐店吃,再回家補眠。位於南大路上的鳳英豆漿店,是新竹老字號早餐店之一,先前一直沒吃過,難得早上還清醒,先過來吃早點。


鳳英豆漿店

牆上貼有價目表,種類不算少。內用自己先找座位,再去跟店家點餐或自取小籠包、水煎包,用餐完再結帳。

鳳英豆漿店

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鳳英豆漿店

添加油條、蔥花、蝦米與蒜酥的鹹豆漿,吃起來口感稀薄帶白醋的微酸味。

鳳英豆漿店
鹹豆漿$20

口感稍微稠的米漿,喝起來微甜,米味多一點,花生味道比較淡。

鳳英豆漿店
米漿12

小籠包一籠有8粒,外皮稍有厚度,內餡包混一點點薑、蔥花與醬油調味的絞肉,吃起來微鹹帶點肉汁甜味。

鳳英豆漿店
小籠包(8粒)$50

鳳英豆漿店

幾乎每桌都會來份油條蛋餅,現煎的粉漿餅皮,加打散的蔥花蛋,再包油條。蛋餅薄薄一層,吃起來微軟帶淡淡蛋香味,油條口感稍軟。

鳳英豆漿店
油條蛋餅$33

表層煎至金黃微脆的水煎包,當日懶喵貪心點太多,現場已吃不下水煎包,只好直接帶回家吃。

鳳英豆漿店
水煎包$10

水煎包內餡包高麗菜、韭菜、油蔥酥、一點點蝦米與肉末,有加胡椒調味,不曉得是不是隔一小段時間才品嚐,覺得整體口感偏油些。

鳳英豆漿店

雖然店裡員工都有點年紀,還蠻親切,價格便宜,油香味重一些,餐點都是當日現場製作,瞬間來店客人較多時,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鳳英豆漿店
AM05:00~AM10:30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6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