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悄悄 黑眼圈 司康咖啡外帶吧 (已歇業)

悄悄黑眼圈

懶喵想來買悄悄黑眼圈的司康已久,剛好假日和宅宅北上遊玩,距離和友人晚餐還有段時間,先跑來吃下午茶。


悄悄黑眼圈

以外帶為主悄悄黑眼圈,若想現場品嚐,只有依靠窗的兩張高腳椅的座位。算我們當日運氣不錯,遇上雷陣雨,雨停歇剛好走到店舖,就坐下來歇息。

當日供應的司康種類在櫥窗內,直接點選。不管內用外帶,店員都會詢問司康是否需要加熱。

悄悄黑眼圈

飲料種類則在店內牆上,以咖啡為主。

悄悄黑眼圈

懶喵點的冰拿鐵咖啡,可以選擇淺焙或中深焙,懶喵挑了淺焙,咖啡喝起來微苦。

悄悄黑眼圈
冰拿鐵咖啡$60

以烏龍冷泡茶再加瑞穗鮮奶的奶茶,烏龍茶茶味頗淡,顯得奶味喝起來更重些。

悄悄黑眼圈
冰奶茶$70

加熱烘烤過的荔枝蜜伯爵,散發淡淡伯爵香氣,微微甜,口感微溼潤鬆軟,不會太乾或太油。

悄悄黑眼圈
荔枝蜜伯爵$55

悄悄黑眼圈

當日有限量的瘋狂起司,毫不考慮就點它。司康剖半夾淡淡鹹起司奶油,表層舖放兩種不同起司。

悄悄黑眼圈
瘋狂起司$75

加熱過的瘋狂起司,奶油香氣稍重些,整體吃起來微鹹甜,有加鹹起司奶油緣故,吃起來的口感更加溼潤些。

悄悄黑眼圈

司康價格不算便宜,現場看店家司康加飲料的外帶杯造型還蠻可愛,幾乎都是請店家加熱後直接外帶居多。

店家資料:
悄悄 黑眼圈 司康咖啡外帶吧
週一至五AM08:00~PM18:00;週六日AM09:00~PM17:0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IAOxBS/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