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伴手禮] I’m Doraemon 二〇加煎餅

二〇加煎餅

雖然知道東雲堂(とううんどう)販售的「二◯加煎餅(にわかせんぺい)」是福岡有名的伴手禮之一,懶喵一直沒買。直到這趟福岡行,看到出多啦A夢(ドラえもん)版本的「I’m Doraemon 二〇加煎餅」,才買回家。


福岡機場、博多車站內的伴手禮區都有販售東雲堂商品,「I’m Doraemon 二〇加煎餅」版本較貴一點,一組四箱648円(税込)。

二〇加煎餅

只有外包裝封膜貼紙有印最後賞味期限,小箱與裡面的包裝袋都沒有印。

二〇加煎餅

原本二◯加煎餅的圖案,是博多即興笑劇中所使用的「博多仁和加(はかたにわか)」眼罩,「I’m Doraemon 二〇加煎餅」版本改成多啦A夢圖案,有附紙做的眼罩,可以穿繩戴在臉上。

二〇加煎餅

除了內包裝袋是原有圖案,小箱盒與裡面袋裝的煎餅,都是多啦A夢圖案。

二〇加煎餅

一箱裡面有三枚煎餅,每塊都有多啦A夢圖案。

二〇加煎餅

使用砂糖、小麥粉、蛋與膨張劑製做的煎餅,口感酥脆,微甜有淡淡蛋香味。

二〇加煎餅

雖然防止受潮採用份量少的小袋裝,不過台灣氣候比較潮溼些,久放多少還是容易吸收水份,吃起來口感會變軟些,建議早點品嚐口感比較好。

店家資料:
にわかせんぺい本舗 東雲堂
http://store.toundo.co.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